•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爱家心愿单”上线 我爱我家百万补贴助力安居

    2022年07月26日 16:23:22   来源:和讯

      “许爱家心愿,抽万元补贴。”7月21日,我爱我家正式推出“爱家心愿单”活动,通过抽取万元住房津贴,向消费者送出百万补贴福利,以减轻居民购租房成本,助推市场回暖。本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20个城市。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家心愿单”活动面向我爱我家全部租购用户,在我爱我家成交的新房、二手房或租房客户,均可使用抽奖获得的住房津贴,实现自己的爱家心愿。

      2022年以来,我爱我家已通过“暖心换房”、“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等活动,陆续送出近10万份住房福利,帮助数万家庭建设幸福生活,助力百姓安居。5月,我爱我家响应政策号召,履行企业担当,携手人民网共同发起“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不仅为今年迈向社会的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1.7万个,还通过多种租房优惠帮助毕业生顺利租住到扎根城市的“港湾”,减轻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面临的高房租压力。

      “爱家心愿单”活动将已取得良好效果的“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的参与人群进一步放大,惠及更多需要租房、买房的刚需人群。无论是作为社会基本单位的家庭,还是初出茅庐尚未积累财富的年轻人,亦或是四处求职的毕业生,人民的安居需求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我爱我家创建至今,22年来一直坚定的履行品牌企业职责,扎根基层、服务社区,守望万家灯火,做民众追梦路上的同行者。同时,我爱我家基于自身数字化房屋经纪优势与旗下品牌相寓的业务优势,将继续为新市民、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交易服务,更好地承担时代赋予的安居使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