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电子教育

    背单词、听说能力提升两不误,作业帮喵喵单词卡2代音形同步训练更高效

    2022年07月28日 10:55: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考试的时候,很多单词都不认识,做题全靠猜太吃力了”,“书写阅读能力还行,一听听力就懵”,“英语交流能力差,只会‘哑巴英语’”……在学习英语过程中,词汇量储备少、听说能力差等诸多“坑”该如何解决?

      为了让学生单词背得精准、记得牢靠、听得清晰、说得地道,近日,作业帮推出“喵喵单词卡2代”,聚焦“聪明方法背单词”,该设备涵盖作业帮“大招词库”、近千本海量词书、真人外教单词例句发音等丰富资源和功能,帮助学生英语应试和交流能力同步快速提升。

    图片13.png

      真人外教英美两种发音,高效提升听说能力

      “每次英语考试成绩下来,阅读理解、作文分数都不错,只有听力一直掉链子”,“因为‘中式发音’而羞于开口,偶尔开口说英语也是磕磕绊绊”,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的不足常常成为很多学生英语成绩提高和日常交流的一大障碍。

      如何才能做到单词既能快速记住,还能熟练听说?喵喵单词卡2代的出现满足了学生们的这一需求。

      喵喵单词卡2代内置了由真人外教录制的单词纯正美、英两种发音,不仅通过音形同步方式,帮助学生加快、加深单词记忆,还同时训练了听说能力和英语语感,让学生能够脱口而出地道口语,考场听力也能稳操胜券。在此基础上,喵喵单词卡2代还内置了高保真扬声器,让学生听得更清、学得更准。

    图片14.png

      海量词汇资源,考试、日常、商务场景全覆盖

      想要提升英语听说能力,除了跟随真人外教练习纯正发音外,充足的词汇量无疑是必不可少的基础一环。充分考虑到学生等英语学习人群在不同场景的英语应用需求,喵喵单词卡2代全方位覆盖了考试、日常、商务、文学、医学、计算机等多种场景所需的海量词汇资源。

      针对学生考试需求,喵喵单词卡2代独家内置作业帮教研团队倾力编写的“大招词库”,并通过真题例句举一反三、一步吃透;涵盖初中、高中、大学四六级考点高频词,真正精中取精,让学生背得更少更准。同时其内置的近1000本词书,全面覆盖从小学到大学和日常、商务英语词汇,而且1:1同步多版本英语教材词汇,学生的背诵进度可以完全与学校学习进度相匹配。

    图片15.png

      此外,喵喵单词卡2代的动态更新词库功能,更是让学生不用担心词书背完没有新资源,该设备还收录了受欢迎的美剧、英剧、名著词库,叠加纯正发音功能,让学生背词、口语更像当地人。

    图片16.pn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业帮喵喵机近日上线了“聪明背单词挑战赛”活动。2022年8月10日到19日,激活喵喵单词卡2代,并在喵喵机APP活动页面报名的同学即可参加挑战赛,连续打卡14天并通过第3天、第7天、第14天的三轮返现测试,即有机会获得喵喵单词卡2代购机款全额返现。

      还在为单词背不下来、听力跟不上、口语发音不准确而烦恼的学生和家长,不妨试试背单词新神器作业帮喵喵单词卡2代,更轻松地提升词汇储备和听说能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