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鲜”睹为快!容声WILL冰箱史上最“钢”发布会走进哈尔滨

    2022年08月01日 10:36: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7 月 30 日,容声WILL冰箱最“钢” 发布会第二站走进哈尔滨,容声冰箱&正阳电器“向往生活节”在夏日里激情上演。“最钢入场券”“神奇的豆苗实验”“足球小将互动”......一场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活动,让哈尔滨的消费者体验到了容声冰箱带来的焕鲜魅力。

    image.png

      《向往的生活6》播出至今,已达成收视 13 连冠,频频出镜的“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559 冰箱也成为观众心目中“向往的冰箱”。节目中,黄老师曾用它种出新鲜翠绿的豆苗,引发了观众热烈讨论。此次容声冰箱&正阳电器“向往生活节”现场的宾客也用最直观真实的视角,感受到了容声WILL养鲜黑科技:SUPL多频光照养鲜技术、智慧无水雾控湿系统、AI负离子除菌杀毒系统等的加持,让豆苗实现“放在冰箱里”,也能“继续长 7 天”。

      同时,“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559 冰箱拥有超硬核内胆,全空间精钢匀温内胆,食品级的 304 不锈钢材质轻松实现蓄冷锁鲜、除菌净味。现场不锈钢挑战小游戏着实让宾客一饱口福,凡是参与者用抽取到的不锈钢制品可以在冰箱内尽情装走雪糕,在趣味游戏中体验冰箱产品功能,获取夏日专属福利。

    image.png

      容声冰箱在 39 年品牌发展中,持续专注养鲜,不断实现自我创新和突破,这背后离不开消费者对于容声冰箱的信任和支持。此次发布会也为老用户特设置了抽奖环节,有购物卡、容声&向往的生活周边等礼品相赠。这不仅是容声冰箱对于老用户的感恩回馈,也是品牌成长的一次共同见证。

    image.png

      活动现场互动热烈,足球小将、一元抽冷柜等活动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与者也随容声冰箱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生活焕鲜之旅。向往不止,容声相伴,继本次哈尔滨站后,“向往生活节”还会开启新的旅程,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