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QUANTIC美国昆藤商学院 | 让组织高效运转的MBA必修课 —— 时间管理术

    2022年08月03日 15:23:57   来源:中华网

      提高产量的方法难道只有迫使员工延长工作时间这一项吗?其实不然。单纯的拉长时间的长度而不去深化每一分钟的密度已经是过时的组织经营方式。

      如何在同样的跑道上获得更高的效率是每个组织与组织管理者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甚至可以说,有效的时间管理就是组织生存的工具。

      同时管理着7家企业的***,Space X等的执行长埃隆马斯克可能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人之一。

      他的一年可能做完了别人需要八年才能做完的事情。而他的高效也与一个很多名人都在使用的“Time Boxing”工作法息息相关 —— 对每件待办事项都设定明确的时长,让自己时刻处于deadline的状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

      有效的时间管理能将工作效率最大化,与组织生存息息相关。

      如何做好企业时间管理

      专注本业

      员工的工作动力之一是有晋升的空间,而企业也是一样的。在自身行业内无限接近龙头企业的目标是组织关键竞争力的根源。这往往需要从上至下地专注本职工作,积累经验,集中精力于研发生产和服务上。所以,组织有这样的目标,一些余冗和无效的东西都应该被避免。

      最简单入手的就是一些冗长没有效率的会议。比如说,组织的管理者把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用5小时彻底讨论并拟定执行方案。在这个会议中会要求参会人员不使用电子设备,而仅是专注于讨论本身,并且将详细的会议记录分享给每个员工。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整个组织形成信息完全透明公开化的制度,让信息共享成为常态,建立员工间的信赖与凝聚力。

      保留和招揽优秀人才

      对于组织来说,优秀的经营者必不可少。但是他一定不是光杆将军,他必须要有能力不断经营及招揽人才,适才适任,发挥组织成员能力的智慧,这样才能使组织形成明确的组织分工,打造高效率团队。

      从组织的角度来看,保留和延揽人才的策略不仅包括薪酬福利上的竞争力,更有关于员工职业发展的软性竞争力。这也是为什么全球知名的大企业都会有系统的员工培训制度,不论是内部培训还是外部课程,让员工的成长空间无限延展,也是给自己企业带来发展的机遇。

      美国昆藤商学院(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便获得了在各大知名企业工作的人才的青睐。该校由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DEAC)认证,提供两个屡获殊荣﹑招生严谨并经济实惠的在线MBA和EMBA学位项目,以普及精英商业教育为目标。作为一所未来商学院,昆藤结合创新科技与传统精英商学院的优势,为学员提供“移动优先,网络聚焦”的学习体验。目前,昆藤的学员与校友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大多来自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学,包括斯坦福、牛津、剑桥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或就职于各大知名企业,如苹果、谷歌、亚马逊、脸书和埃森哲等。

      各行各业的精英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商业教育课程。昆藤的MBA学位项目专为处于职业初期、具备高潜力和雄心的学员而设计,推荐本科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申请。昆藤的EMBA学位项目则结合了我们的MBA学位项目的课程和专业课程,专为处于职业中期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设计,推荐本科学历﹑7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管申请。

      善用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用系统工具代替人工来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已经成为了大趋势,甚至在人工智能急速发展的当下,企业无可避免的会被这股浪潮推动着往前走。可能对一些传统企业来说这可能是一项彻彻底底的大革新,但是时代趋势无法撼动,不进则退。这时候就需要企业经营者具有前瞻性,建立完善的学习和培训机制,让自己和员工都不断吸纳新知识,这也就回到了上面一点所提及的员工培训方面。

      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

      学习和吸纳永远是进步的前提。

      流程改善

      孔子曰,每日三省吾身。这古人的大智慧用在企业管理上也是恰当的。针对现有组织分工与作业流程,要做到不断审视,不断更新。特别是在现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大多数企业已经实现了远程办公,线上办公的革新。这种颠覆传统模式的职场就像一个新的领域,更需要我们用新的思维与眼界来思考。

      最简单就是从日常工作开始检视,是否有“剔除”“合并”“重组”“简化”的可能。还有商业教育模式也逐渐向移动化,线上化转变。“移动优先”正是未来教育的方向。“移动化线上化”的教学把教室里的传统课堂平移到线上,如直播课或预录制演讲视频;把传统教材进行数码化,让学员可以在网上直接阅读或下载。而QUANTIC美国昆藤商学院身为技术驱动教学的先驱,他们的初心便是以“移动优先”作为技术开发和课程设计的基石。对于学员来说,昆藤意味着更灵活﹑更便捷和参与性更高的学习环境。 他们的学员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登录昆藤应用程序(美国Quantic商学院),自主学习得更多、更快和更好。

      善用外包,分工

      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企业在研发资源及人力技术受限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外包与分工给其他企业的方式来强化时间管理效率。这也是盘活一个生态链的有效方式,不局限于自己企业的大包大揽,才能让企业走得更加长远。

      建立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经营者就像是一个总编辑,负责整合公司上下每一个人的想法再将它们编辑浓缩成一个和谐完整的故事。所以经营者品行与工作风格直接影响到整个企业的氛围,建立良好的企业氛围和企业文化有助于使整个公司行成高效的时间管理模式。

      员工个人的提升会提升组织效率,而组织的整体效率提高更会反哺经营者和员工个人在专业技能与管理能力上的成长,这样的双赢,相信也是一个成功的组织所期待的。

      时代在进步,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的环境下,更有效的时间运用及员工管理之术显得更加重要。一个成功企业家的优秀除了他本身的能力之外,更在于如何帮助整个组织变得更优秀。所以在这个时候为员工选择理想的培训课程至关重要,QUANTIC美国昆藤商学院的学位课程便获得了全球知名企业的称赞,他们的课程能够增加公司现有的和潜在的高层领导者,提高其绩效,使之能适应更高级的职位,从而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

      此外,昆藤也是快捷灵活的,昆藤的课程提高了人才保留率:为公司高层员工投资,表明你对其潜力充满信心并承诺推动其获得成功,你会培养员工忠诚度,提高员工保留率。

      昆藤提供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和可负担的学费:他们的课程主要采用线上授课,旨在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而所需费用只是传统的商学院课程的一部分。

      当然,昆藤还提供认证学位:他们能为全球胸怀壮志雄心的学员们提供两个为期各13个月的认证学位项目,它们既高效实用又经济便捷。

      QUANTIC美国昆藤商学院启动“昆藤中国MBA奖学金”计划,旨在为中国的优秀学员提供全额奖学金,切实地帮助他们踏上未来商业领袖之路。该奖学金计划将于202251日至2023430日开放申请,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工作经验、个人成就、面试表现等进行独立而严谨的评估,并在所有被录取的学员中择优授予。

      在昆藤,您可以与来自全球名列前茅的知名学府与知名企业的学员一起学习,参与案例研究,获得多样化的视角和全球视野。昆藤的EMBA学位项目更涵盖了为专业人士与企业家设计的小组合作项目与专业课程,诸如企业管理,领导力,创业精神与高级战略方面的专业内容。这些知识与理念碰撞而出的火花可能成为未来对组织有影响的智囊源泉,或是各种合作和共赢的契机。

      即刻加入昆藤,为你或为你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吧!

      ----

      高等教育 | 商业教育 | 创业 | 管理培训 | 职业发展 | 商务交流 | 能力提高 | 视野拓展.....

      更多实用干货分享尽在Quantic博客,敬请关注Quantic美国昆藤商学院微信服务号(美国Quantic)!

      ----

    image.png

      未来商学院已经登陆.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

      移动优先 . 网络聚焦 . 屡获殊荣

      招生严谨 . 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昆藤商学院(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是由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的“移动优先”商学院。

    image.png

      关注美国微信服务号:美国QUANTIC

      ----

      关键词: QUANTIC, 昆藤, 商学院, business school, MBA, EMBA, 行政MBA, 工商管理硕士, 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高等教育, 商业教育, 高管教育课程,免费教育, 免联考, 在职研, 研究生, 在线, 在线 移动优先, 应用程序, App, mobile, 数字化, 创新, 革新, 管理培训, 短期培训, 高层经理, 职业进修, 职业发展, 职业晋升, 就业机会, 学历提升, 能力提高, 人脉积累, 视野拓展, 招生, 报考条件, 备考

      ----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