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亚信科技边缘AI、XR产品入选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示范案例新成果名录

    2022年08月08日 09:36: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公布了“北京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示范案例”和“新品成果发布”名录,亚信科技“边缘AI智慧工地实践案例”、“XR场景工坊”分别入选。

      图: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成果证书

      边缘AI智慧工地 用AI之智辅助建筑工地生产管理

      建筑行业因其人员流动性强、安全和施工规范要求高、对周边环境影响大、作业监管难度大等特性,成为城市治理的重点领域。亚信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边缘AI一体机为北京市某旧城改造项目提供工地作业规范、人员监督、安全监管、环境监测、实时巡查等管理支撑服务,有效提升了工地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增强了风险管控能力,减少了安全事故,降低了工地安保资源投入,保障了周边环境清洁。

      图:亚信科技等企业获颁荣誉证书

      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面向全行业边缘智能场景,提供端、边、云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具备“场景定义,按需扩展;云边协同,监管一体;形态多样,算力强劲;兼容开放,接口灵活;软硬解耦,弹性配置;部署快捷等特性,广泛应用于建筑、通信、金融、能源、政务等行业。

      XR场景工坊 助力客户打造全景、沉浸式虚拟现实

      “XR场景工坊”是一款用于XR(扩展现实,包含AR、VR、MR)内容制作与展示的工具产品,它基于3D、Unity、AR/VR等技术,提供从数据采集到模型构建、可视化开发、部署、运营、监控的“一站式”全流程支撑,帮助政企客户快速构建“高精度、720度全景可视”的沉浸式业务场景,依托虚拟现实探索解决实际业务问题。

      该产品支持对CAD、BIM、GIS、倾斜摄影、全景图片等多源异构数据的采集、解析和建模;提供全面的抽象能力和通用接口,内置大量模板素材,帮助客户低门槛、快速搭建3D场景;支持在web、H5、大屏、APP等多种渠道快速发布。其在线上展示、物联管理等场景中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已经在智慧楼宇、数字展馆、数字营业厅、智慧消防等项目中落地应用。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了“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数据驱动的运营业务的发展,并逐步成功进入金融、政务、能源、广电、交通、邮政等大型企业市场,提出“到2025年,业务规模过百亿,新业务占据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近69亿元, “三新”业务营收占比超过22%。

      2022年初,亚信科技成功收购艾瑞咨询,形成了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和客户服务七大数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出客户服务闭环,成为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