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天猫超级品类日精准赋能游戏潮玩,“元宇宙”狂欢拉开帷幕

    2022年09月05日 11:29: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8月25至8月27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推出游戏潮玩专场,以“元宇宙破界”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携手Pico、PlayStation、Nreal、雷鸟、Rokid等垂直领域品牌,基于四大主题趋势,打造了一场元宇宙破界之旅。活动期间联动微博、B站、以及元宇宙SASS平台方糖,以多元玩法,建立多元世界、触手可及的趋势认知,为互联网重度用户打造智能化的沉浸式、共情式娱乐体验。

      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使品牌均面临着诸多挑战。在大环境的催化下,品牌唯有洞察行业及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新趋势,迅速调整营销策略,击中消费者需求点,方能捕获垂直领域头部人群,打造品牌在整个品类中的前沿影响力,而天猫超级品类日启动的初衷与意义也正在于此。

      本次活动深刻分析后疫情时代下宅经济、孤独经济、盲盒经济等新兴经济形态所催生的消费动向演化,创新提出“元宇宙破界”的活动主题,以多形态共存的云端生活让消费者打破物理和时空的界限,让更多“社恐”玩家降低现实身份带来的焦虑,以线上线下联动的破界玩法,使游戏潮玩产品在用户手中物尽其用,传递出“趣味新潮、娱乐社交”的新生活方式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本次活动建立了“多元世界、触手可及”的趋势认知,并划分触摸元宇宙、极速大玩家、飞行梦想家、破次元恋人四大趋势板块及其对应的“舰长”品牌,为游戏潮玩迷们打造了一场异次元专题游戏盛宴,让每个用户都能在Nreal、PlayStation、Pico、大疆等前端品牌的加持下,成为游戏宇宙中闪耀全场的主角。

      进入元宇宙SASS平台“方糖星球”,用户可创建自己喜爱的角色进入元宇宙社区,化身家喻户晓又个性鲜明的动漫人物参加寻宝箱活动,领取活动福利并和NPC角色参与互动,与不同玩家破界交流。同时,天猫超级品类日也持续引导用户针对方糖内容在微博进行social话题传播,吸引B站达人视频共创,触达垂类领域,让更多游戏潮玩发烧友加入到这场狂欢中。在线下,天猫超级品类日还邀请网鱼网咖门店参与联动,旨在吸引更多自然流量参与,助力各大舰长品牌的曝光,塑造品牌传播调性,完成产品赋能。

      可以说,天猫超级品类日此次打造了一场异次元游戏盛宴,直接触达目标用户,让每个用户都成为游戏宇宙中的主角,让更多的热爱、更多的情感在“元宇宙”中碰撞,更拉近了玩家之间的距离,让更多人体验到趣味新潮、娱乐社交的生活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