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容声WILL首台对开门冰箱上市 打造健康智慧生活新范式

    2022年09月15日 11:12: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消费升级背景下,智能化家电产品备受用户喜爱。9月2日,容声冰箱在“对开入列 WILL冠军”新品发布会上,首次推出WILL对开门产品。其中,容声WILL621对开门冰箱凭借WILL自然养鲜系统以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把消费者的期待值全线拉满。

      容声WILL621对开门冰箱是全球第一台能让果蔬继续生长的全温区智能对开冰箱,其搭载WILL自然养鲜系统对比行业内单一的保鲜技术,真正做到果蔬放进冰箱里继续长7天。在这种主动养鲜的黑科技保障下,新鲜果蔬放在冰箱里储存,会越存越脆嫩,让用户随时享受健康、新鲜的饮食生活。

      作为39年的国民冰箱专业品牌,容声冰箱始终将用户至上作为打造产品的落脚点。此次发布的容声WILL621对开门冰箱针对消费者对于食材的存储需求,打造更为体贴的使用体验。为了满足不同食材对于储存环境的需求差异,容声WILL621对于内部进行精细分区,珍品储鲜区、WILL生鲜变温区、中式料理区...每种食材都被妥帖储存;另外,冰箱冷冻室进行了全面革新,内置负离子杀菌系统长效除菌,-31℃冰封锁鲜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让每一口都是干净新鲜。

      值得一提的是,容声WILL621冰箱在智能化、定制化方面的创新也让人耳目一新。NFC智能碰一碰就能安装APP,智能配网快速进入冰箱智控页面,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对冰箱温度的控制。特别增设WILL植物生长板块,背景动图显示有光、水、离子,植物正在生长的效果动图,用户可以清晰了解到三项黑科技的运行情况,真切看到果蔬“生长”,感受别样新鲜与安心。

      破旧立新、不断迭代追求完美的解决方案,容声WILL621对开门冰箱让新鲜、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时代,容声冰箱持续深挖用户需求,升级家电智能终端,用创新科技打造健康智慧生活新范式,领鲜行业发展潮流,护航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