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即将拉开帷幕 多项重点活动引发关注

    2022年10月20日 10:36: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2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即将开展,作为行业瞩目的AI人工智能技术展会,今年的开发者节将以「AI向新·数智万物」为主题,于10月24日-11月1日在安徽合肥举办。

    图片1.jpg

      本次大会将推出“开发者大会、AI科博展、AI大赛、AI公益及人才对接”等系列活动,邀请学术专家、企业家领袖、行业伙伴、生态开发者以及政府领导等共同参与,在此汇言聚智,探讨引领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边界和未来新场景。

      其中,本次1024开发者节中的开发者大会活动包括开幕式、发布会、主题论坛、颁奖盛典、1024对话间等内容。此外,本次活动还特设20场行业论坛、116场线上行业论坛和32场大学生创业路演,与行业领袖一同共话数字时代,奔赴百万新生态。

      超级科博会展,预见智能时代。此次AI科博展设有生活馆、创客馆、生态馆、科技馆、健康馆、教育馆、城市馆、工业馆、企业馆等9大AI主题场馆,1300余件“高精尖”展品炫酷亮相,超级场馆探索智能万物,感受未来已至,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AI开发者大赛包含算法赛决赛、应用赛路演、高校创新赛路演、虚拟人形象设计赛作品展、辩论赛决赛、颁奖之夜等活动,百道赛题赋能千行百业,共创场景价值,让行业生态蓬勃发展。

      既要顶天立地完成科技使命,也要不忘初心向社会交出有温度的科技成果。此次1024开发者节的公益同行活动包括“三声有幸”、AI就业扶持、AI方言保护、AI运动会和AI公益音乐节等具体内容。其中,AI就业扶持活动将有千家知名企业、万余高薪职位以及AI赋能带来的全新面试体验。培育新业态,打开就业新空间,AI技术力量助力企业凝聚卓越人才,让企业加速增长。

      与此同时,本次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的超百场论坛彰显行业生态繁荣,将联合众多龙头企业、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和生态合作伙伴等共同举办,覆盖能源、农业、旅游、金融、环保等18大行业,囊括工业互联网、元宇宙、企业数字化等60+人工智能热门领域,全方位探讨和分享AI发展的新应用、新热点。

      面向AI开发者,讯飞AI研究院在展示开发者关注的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同时,还将举办计算机科技方向的专业性论坛,输出硬核干货,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丰富便捷的AI技术,让更多开发者通过AI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

      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是汇聚产学研力量引领产业发展的人工智能盛会,是迈向数字世界的入口。秉持着“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将继续向新而行,持续引领AI行业的未来发展,携手人工智能生态合作伙伴共创数智联万物的新未来。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No.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