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佳能发布多款加墨式及激光打印新品

    2022年11月07日 14:27: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2年11月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1)正式宣布推出13款加墨式喷墨及激光打印新品,其中包含5款G系列打印机,分别是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无线型G3870/G3871/G3872、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G2870以及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G1831;3款A4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LBP673Cdn /LBP673Cdw/LBP674Cx;1款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752Cdw;1款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传真一体机iC MF756Cx;以及1款A4幅面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264dwⅡ,2款A4幅面黑白激光多功能传真机iC MF266dnⅡ/iC MF269dwⅡ,进一步扩充了A4幅面打印机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高品质输出设备选择。

      新品支持多种纸张尺寸,如正方形尺寸和1.2米长纸等,同时可兼容多种纸张类型进行输出,并可配合佳能原装照片贴纸、磁性照片纸和织物烫印贴纸等不同耗材。同时,喷墨新品支持无边距照片打印,并且提供了更多照片尺寸让用户选择,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多元化打印介质的输出需求,增加了用户打印的乐趣,创造出丰富多彩的打印场景。

      此外,本次G系列新品不仅能够带给用户高速、高品质的打印体验,还能成为用户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喷墨新品配备了身份证复印功能,用户可根据屏幕提示分别扫描身份证的正反两面,按照原始尺寸将身份证的两面打印在同一页纸上,操作简单便捷。

      远程打印、无线打印已经成为了现阶段用户对于打印机的“刚需”。本次推出的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无线型G3870/G3871/G3872支持5GHz和2.4GHz无线网络连接,让用户可以在更高速的网络环境下随心、随地完成打印工作。此外,新品同样支持“佳能云打印”小程序和“佳能打印”APP,在不需要安装电脑驱动的情况下即可实现微信直接打印和远程异地打印,随时随地满足更多移动便携设备的打印需求。

      支持5GHz和2.4GHz无线网络连接,随时随地享影印

      “佳能云打印”小程序和“佳能打印”APP,实现微信直接打印和远程异地打印

      在软件层面上,新品所搭载的Poster Artist Lite应用,可提供约100多款不同风格的模板海报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突破打印幅面的局限,根据自己的需要以更低的成本制作创意海报,有效提升文印的实用性,进一步拓宽用户打印应用场景。

      除了G系列喷墨打印机新品外,佳能本次发布的8款激光新品同样具备高速打印、机身紧凑、无线连接等特点,为商务办公人士带来了更高品质的打印体验。新发布的3款A4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1款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和1款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传真一体机都能实现33页/分钟的彩色黑白同速打印。3款A4幅面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也支持28页/分钟的黑白高速输出。激光打印新品的色彩还原也更加精准,为日常商务办公打印带来了品质保障。此外,新款彩色激光打印机的自动输稿器得到了增强,支持单向双面扫描和小尺寸扫描的功能,使用场景更加丰富。

      在新型号一体式硒鼓的加持下,激光打印机新品也进一步提升了打印量,且新品的耗材余量可以10%为单位递减显示,让后期维护工作更具计划性。此外,佳能秉持一贯的环保理念,尽量降低机器使用时的能耗,在大幅降低待机耗电同时,有效缩短预热时间,并在睡眠模式下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帮助企业用户节省了成本,让办公更无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