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工作室快速补光首选!智云口袋灯也能打造专业场景

    2022年11月10日 14:50: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玩摄影的朋友都知道,光是摄影的生命,想要提升画面质量,就要掌握“光的力量”,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补光提升画面亮度,以此达到明暗之间的平衡。不过,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的补光灯,要么就是体积偏大,不便携带且价格较高;要么就是功率太低,小巧便携但不能真正满足补光需求,使用场景非常有限。智云五倍M40口袋灯突破行业技术壁垒,率先将40W大功率“装进”口袋灯,以口袋灯同等体积,带来五倍大功率,真正做到“口袋灯也能当主光”,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智云“想到做到”打造革新性补光产品,以科技实力赋能用户创作想象。

      口袋灯也能当主光,人像补光轻松拿捏

      相比传统口袋灯5~10W的小功率,智云五倍M40口袋灯凭借智云独创的“电子回压散热技术”,实现碾压传统口袋灯的40W大功率,堪比主光的亮度在夜间人像拍摄中能够把人物脸部照亮,让被拍摄对象的表情和轮廓清晰显现。即使是在白天的逆光环境进行人像拍摄,40W功率也能明显改善人物脸部暗沉问题,使得拍出来的照片更能还原人物真实美感。

      静物商拍和TVC视频,个人工作室布光首选

      在商业广告拍摄和TVC视频制作中,补光灯是必不可少的拍摄辅助设备。由于个人工作室空间有限,不方便搭建大型补光设备,智云五倍M40口袋灯比传统影视灯占用空间更小,无疑是个人工作室布光首选。支持2700K-6200K范围色温调节,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根据拍摄对象和场景灵活布光,调节冷暖光。在商品拍摄或静物拍摄中,智云口袋灯40W大功率足以打亮被拍摄物品,配合冷暖光的使用,还能拍出不同调性的商品图片,有效提升画面质量,适用于美食、工艺品、消费电子产品等不同类型物品的拍摄。

      灵活支架,多拓展口,快速搭建直播场景

      智云五倍M40口袋灯不仅拥有超乎传统口袋灯的高亮度,还拥有能够360°旋转的可调节支架,通过1/4螺口外接通用脚架可随心摆放,快速搭建简单的直播补光场景。个人直播时,可使用多个智云口袋灯外接小型支架放到桌面上,作为主光打亮主播面部,让主播肤色更加明亮;在大空间进行直播或户外直播时,可根据空间场地情况使用多个智云口袋灯搭建主光或辅光。凭借着易于拼接拓展的轻巧属性,智云口袋灯轻松满足多样化直播场景。

      创意光绘,提升画面冲击力

      光绘摄影,就是以光的绘画为创作手段所形成的摄影作品。在环境光较低的情况下,可使用智云五倍M40口袋灯进行光绘创作,采用长曝光、慢快门配合较低的感光度,再加上人工手绘动作,就能拍出类似舞动光影、光圈环绕等不同创意效果,让画面的趣味性和视觉冲击力得到极大的提升,拍出创意满满的光绘大片。

      一直以来,智云秉承“想到做到”的精神持续研发创新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简单的产品体验。得益于电子回压散热技术赋能,智云五倍M40口袋灯既保留了轻巧便携的属性,又具备大型灯具才有的大功率,在保证散热的前提下,依然能把体积和重量控制得非常便携,让拍摄场景不再拘于性能限制,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补光体验。无论是人像补光、静物拍摄,还是拍TVC和视频直播,智云五倍M40都是一款能当主光使用的便携口袋灯,达到专业级补光效果。据了解,未来智云将持续加大对“轻量化、高功率”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实现创新和自我突破,以更多超越期待的产品助力用户进行影像创作,推动行业快速发展进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