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汤臣倍健代言人让消费者认可膳食营养补充剂

    2022年11月19日 12:24:32   来源:中华发展报道网

      邀请明星做代言是许多企业宣传品牌和产品的主要方式之一,通过这种方式,企业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进而让消费者从“心动”再到“行动”。那么,对于企业来说,代言人的选择又有什么样的要求呢?事实上,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同时结合消费群体分析、市场分析以及品牌定位等等因素,综合考量后再选择合适的代言人。在这方面,汤臣倍健代言人的选择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

      汤臣倍健代言人追赶潮流,与时俱进,能够主动触达消费者,这无疑能提升汤臣倍健的品牌形象。而在汤臣倍健代言人的加成下,消费者也将更认可膳食营养补充剂,对推动我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一员,汤臣倍健近年来的表现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早在2010年,汤臣倍健就第一次在中国提出了VDS的概念——包括营养素补充剂、功能性食品、运动营养品、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部分特殊医学食品等。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汤臣倍健也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国人全面认知VDS,让大家真正意识到VDS的重要性。

      不仅如此,在益生菌这一细分领域中,汤臣倍健冲破本土菌研究周期长、投入大等困局,在我国益生菌长期面临“缺芯少核”等劣势下,突破了技术的壁垒,其借助营养健康研究院领先的全球创新研发产学研合作平台,全面开展新菌株研究,最终历经七年时间,实现了产业化落地。就在此前,汤臣倍健首次发布自主菌株技术成果——副干酪乳杆菌LPB27。LPB27具备耐胆盐、耐胃酸等优良性能,容易定植于肠道,具有缓解IgE介导的过敏症状、改善炎症以及增加肠道有益菌数量等多种健康促进功能,它的问世也将为国人肠道健康提供更好的选择。

      可以说,汤臣倍健一方面借助汤臣倍健代言人的影响力,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并逐步认可膳食营养补充剂带来的功效和作用。而另一方面,汤臣倍健通过技术的创新,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行的方案以及新产品,为国人带来更多的健康选择,从而进一步奠定了品牌在市场的重要地位。接下来,汤臣倍健将继续投入到新品的研发中去,同时聚焦用户的需求,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86-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