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 传音控股举办第二届信息及隐私安全文化宣传周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5:48: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合规与隐私保护意识,传音控股于2022年11月7日至18日成功举办第二届信息及隐私安全文化宣传周活动(以下简称“安全周”),来自深圳、上海、重庆及海外地区共计超过2600名员工参与。

      第二届安全周不仅对线上有奖知识问答、安全互动游戏、隐私保护直播培训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还新增了安全技术论坛、现场安全风险演示环节,通过线上+线下系列多元化、趣味化的活动,帮助员工快速掌握信息及隐私保护相关知识,增强应对信息安全风险防护和处置的能力。

      数据要素的价值只有在安全、高效的流通中才能得到充分发挥。一直以来,传音高度重视信息与隐私安全建设,从组织架构、管理流程、宣传培训等多方面构建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组织架构上,传音成立GSPC全球安全与隐私管理委员会,统筹信息安全领域战略、规划和政策;同时旗下智能手机品牌TECNO成立安全响应中心,提升品牌安全防护生态。管理流程上,2022年传音正式上线产品与数据合作隐私合规评审流程,通过自研的隐私合规安全检测工具,把关产品及应用的研发设计,将安全管控贯穿产品研发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

      传音控股高级副总裁、全球安全与隐私管理委员会主席张祺先生表示:“传音将隐私与数据安全作为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源头出发,将安全与隐私保护真正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的全流程之中,守护传音全球用户的隐私及信息安全。我们持续加强安全合规体系的建设,积极推进合规落地的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凭借在信息安全领域的规范化和全面化建设,2021年传音已获得由国际权威机构BSI颁发的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IEC 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手机产品设计开放、OS操作系统及移动互联应用开发等多个领域。2022年,产品认证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传音获得ISO27018公有云个人可识别信息(PII)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传音将继续深化信息安全合规体系建设,筑牢信息安全防线,为用户提供领先、安全、稳定、可信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