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低价来袭 iPad、Macbook、Apple Watch可享12期免息

    2022年12月20日 19:00: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准备趁年底入手iPhone的朋友注意了!12月21日,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迎来超值低价,iPhone 14 128G快充套装限量可领700元大额券,京东A+会员下单iPhone 14限时赠1年AppleCare+,iPad/Apple Watch/MacBook可享12期免息,全线产品价保至2023年1月1日,超多人气爆款值得选购,焕新Apple产品首选京东。

    1图片 1.png

      具体从产品和价格来看,推荐大家趁此活动入手iPhone 14,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领券立减600元,加购128G快充套装iPhone 14还可领取700元大额券,到手5408元,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还可限时获赠一年AppleCare+,享一年内无限次意外损坏官方维修保障。此外,iPhone 14 Plus领券立减500元,128G版本到手价6499元,同样值得入手。

    2图片 1.png

      针对大家关注度较高的iPhone 14 Pro系列,京东准备了充足现货,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下单就发货,新机不用等。选购iPhone 14 Pro 256GB AppleCare+套装版,还可享300元限时优惠,到手价9447元,新机上手更有保障。此外,iPhone 13也可领券立减400元,128G版本到手4799元。

    3图片 1.png

      趁此活动入手一台iPad或MacBook,年底升级自己的办公学习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购机可享超值好价——iPad(第九代)64GB版本领券立减100元,到手2499元,iPad Pro 11英寸(第四代)128GB版本领券立减350元,到手6449元,想入手性能强大的M2芯片MacBook Pro,京东限时优惠立减800元,8+256GB版本到手价9199元,超值好价不要错过。

    4图片 1.png

      Apple Watch和AirPods的价格同样超值,Apple Watch S7可享1600元指定限时优惠,到手2399元,参与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健步走活动,单日运动步数达到8888步还可联系客服额外领取200元优惠券叠加使用,到手可低至2199元;Apple Watch S8推出200元指定限时优惠,到手2999元。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都可享受限时限量优惠100元的福利,第二代到手899元,第三代到手1249元,还在观望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下单选购了。

    5图片 1.png

    6图片 1.png

      12月21日,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超品日”即可进入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会场,领取对应优惠券即可购买产品。同时,打开京东APP搜索“A+会员”即可进入A+会员活动页领取优惠券,享受更多福利,选购Apple产品记得认准京东,超值好价、省心服务让你购机更安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