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威能中国携手武汉、成都燃气、点石家装,共促舒适家居行业良好发展

    2023年02月16日 14:21: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德国威能捷报频传,先后与武汉燃气、成都燃气以及湖南点石家装达成战略合作,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先生、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威能中国中西区区域销售总监戴斌先生与相关领导出席签约。通过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威能将为推动舒适家居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区域城市高品质生活,促进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月8日,德国威能与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出席本次活动。

      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坚持“民生优先”、保障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暖心工程,也是推进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加快区域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今后在资源、技术、平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一同为区域绿色经济和市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威能集团1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在供热、新风、热水器等领域始终保持市场先导的地位,力求为每一位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双方在价值理念上高度共鸣,更加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次日,德国威能与成都燃气达成友好合作。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多赢”的原则,全面开启企业联合发展布局、市场开发协调的新局面。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燃气暖通业务的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带动相关采暖业务发展、改善民生、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成都燃气集团副总经理王礼全、成都燃气集团市场总监刘凯、成都城市燃气客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提到,威能始终保持着和客户之间的友好合作,对于成都紧随时代变化,考虑使用清洁能源,并与威能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成都燃气则表示:与威能中国合作后,成都燃气将致力于提供更专业化、精准化的燃气保障服务,依托能源优势结合威能产品在双方专业技术、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携手推动成都地区暖通行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高品质民生生活共同努力。

      除与两地燃气企业达成合作外,2月7日,德国威能与湖南点石家居装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代表出席仪式。作为湖南的知名家装企业,点石家装以优质生态材料、严格的施工工艺和工程管理闻名。此次德国威能与点石家装达成合作,也正是基于对双方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未来,威能与点石家装将以消费者需求为本,运用品牌、渠道、产品、服务等优势,为业主提供优质假装产品与服务。

      相信随着德国威能与燃气、家装等领域企业的合作逐渐深入,将有助于推动舒适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并且,能够让德国威能继续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为中国市场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