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小米上线新品激光打印机 K100

    2023年02月21日 14:39: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小米在电商平台上架了一款新品打印机 —— 小米激光打印机 K100,首发价 849 元,今日上午正式开售,首发价 849 元。K100支持USB 有线打印和局域网无线打印,还支持轻触 NFC 打印,WPS 文档一碰打印等方式。

      性能方面,小米激光打印一体机 K100 每分钟可打印 20 页,采用可更换硒鼓设计,预装 700 页打印量墨粉。更换硒鼓售价 249 元,支持 1500 页打印,平均一页花费 0.16 元。体积方面,这款打印机体积非常小巧,尺寸为 331x178mm。

    1.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