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来京东3.8节活动为她选购爆款手机 以旧换新至高省1000元

    2023年03月03日 16:08: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8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不少人都要开始准备给重要的她——妈妈、妻子或女友挑选礼物。相较于燕窝、维生素片等保健品,一部更流畅好用的手机更有新意,也更实用。但如何挑选一部好用又适合送给她的手机呢?3月3日晚8点京东3.8活动正式开启,汇聚适合不同女性的爆款手机供消费者挑选,还带来以旧换新至高省1000元、爆品至高24期等钜惠福利,让消费者省心省钱买礼物。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爆款手机可选吧。

      Redmi Note 11T Pro

      送她一部综合实力强劲的手机,可以选择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搭载天玑8100,性能强劲,内置5080mAh电池,支持旗舰级67W闪充,续航无忧,足够日常生活使用。Redmi Note 11T Pro搭载LCD旗舰直屏,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让她在追剧、看新闻时更舒适。Redmi Note 11T Pro后置镜头组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组成,搭配AI智能降噪技术,生活中拍照都能满足。Redmi Note 11T Pro 6GB+128GB今晚8点京东价1399元。

    1.jpg

      华为Mate 50

      预算更充足、想要性能全面且出色的可以选择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搭载6.7英寸大屏,画质、色彩效果等方面都非常出色,观看舒适。此外,华为Mate 50使用华为昆仑玻璃,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级玻璃耐摔认证,使用更放心。华为Mate 50还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即使地面无网络信号覆盖,也能与外界保持联系,更安心。华为Mate 50还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照片亮度、细节等都能达到不错效果,人像也能更自然、立体。华为Mate 50还支持1%低电量下启动应急模式,更有保障。华为Mate 50 256GB今晚8点京东价4395元,限量赠2年不限次电池换新。

    2.jpg

      一加 10 Pro

      如果她对电竞有一定兴趣,那可以选一加 10 Pro,电竞和拍摄能力都不错。一加 10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 3.1超快存储,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电竞都有出色表现。一加 10 Pro搭载HyperBoost全链路电竞稳帧技术,电竞体验流畅且帧率稳定,使用超强X轴振动马达,电竞沉浸式体验更好。一加 10 Pro影像上带来第二代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支持哈苏自然色彩优化2.0、三款大师影调风格、鱼眼模式,拍摄轻松。一加 10 Pro 12GB+512GB今晚8点京东价3569元。

    3.jpg

      努比亚Z50

      如果她喜欢拍照,希望拍摄星空,那努比亚Z50非常合适。努比亚Z50后置35mm人文镜皇主摄和5000万AF超广角微距二合一主摄,搭配多通道光谱传感器和环形闪光灯。全新定制35mm定制光学系统,进光量大,成像质量得以提升,16层光学镀膜有效抑制炫光,且相同拍摄距离下,35mm镜头更好突出主题,也是非常适合人文街拍的距离,还具有天生防畸变优势,方便她拍摄。努比亚Z50还搭载真本色NEOVISION环境感知体系,照片更真实,支持闪电抓拍3.0、超感光追焦算法、AI分区画质优化、全新胶卷滤镜、智臻美颜、夜魈算法,各种场景下拍摄都更轻松。努比亚Z50还有完善的星空影像体系,拍摄星空轻而易举。努比亚Z50 12GB+256GB今晚8点京东价3253元,限量赠半年碎屏保。

    4.jpg

      如果想要为重要的她换新手机作为礼物,就锁定京东购买吧,Apple、华为、OPPO、vivo、荣耀等品牌爆款任你挑选,还有京东手机碎屏险服务为你保驾护航。3月3日晚8点,订好闹钟来京东,享超值好价,不容错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