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新成果优秀应用案例评选结果公示

    2023年03月06日 10:26: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指导下,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新研究院和澳门电子金融产业贸易促进会联合开展“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新成果优秀应用案例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

      优秀应用案例评选工作按照自愿申报、形式初审、项目终审(材料审查、案例汇报、专家质询、项目组答疑、专家评分和评价)、项目评选、评选意见公示并形成评选结果5个程序展开。

      项目从申报材料符合性、完整性、逻辑性及编制质量;项目的完整性、先进性、科学性;成果的实用性和难易成熟程度;技术创新程度、技术指标先进程度、项目创新的特点和优势;项目取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推广的条件和前景应用的价值与效果等6个维度进行评审。

      活动从2022年8月启动,历时5个多月。本次优秀应用案例评选共有30家机构45个项目申报,共评选出28个获奖项目。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jpg

      颁奖仪式于4月12日-13日举行,届时将举办2023年数字金融创新论坛。如想了解“2023年数字金融创新论坛暨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新成果优秀应用案例颁奖仪式”活动商务合作,欢迎扫码联系领取活动方案。官网:http://www.yganef.cn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4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