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敢闯敢拼的畅捷通伙伴 知天命的他在云市场大展拳脚

    2023年03月16日 09:49: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当前,SaaS作为极具性价比的数智化升级途径,获得了广泛的市场空间,伴随着企业级SaaS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SaaS厂商需要和更为广泛的上下游合作,渠道伙伴就是其中重要一环。

      对于深耕小微企业管理服务领域多年的畅捷通而言,自身的成功转型以及对企业级客户需求的洞察是一方面,其所拥有的数千家渠道合作伙伴的转型与否同样影响未来的发展。在数字经济时代,畅捷通一路都带着伙伴跟上时代和行业变化,与渠道伙伴一同开拓市场,共同经营,共同服务于小微企业客户。成都拓揽就是其中一个缩影,总经理段勇军更是对此深有体会。

      年轻时敢闯,知天命更要闯

      创业初期,段勇军和团队忙着开拓市场、开展业务,一切都很顺利,正值30来岁他想做的还有很多,自觉拓揽已经步入正轨,业务发展非常稳定,20多人的团队一年下来业绩也有几百万,于是段勇军放手将公司交给老员工打理维护,把重心转移到另外的工程事业上。

      然而一门心思搞工程的他,并没有发现拓揽渐渐没有了早日的生命力。2017年,彼时的拓揽仅剩下8个人,运营思维固化,团队士气暮气沉沉。“我感觉公司像世外桃源一样,当时的市场已经在卖 T+了,然而不论是公司销售还是技术,只会卖T3/T6这些老版本的软件,连外面市场环境已经发生重大变化都毫不知情”段勇军坦言当时内心非常难受。

      看到团队的现状,深觉辜负了老员工,段勇军意识到必须要收心了。带着自责,也凭着骨子里不服输和勤奋的基因,段勇军下定决心要翻盘:要用2年的时间,专心做畅捷通产品,目标要勇争第一!

      定军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他清楚地知道,想把老员工从“世外桃源”拉出来,必然会经历阵痛。尤其在拓展新业务方面,段勇军率先看到了市场的形势变化,决定带领公司布局“云转型”。老员工们对未知的市场没有把握纷纷劝阻,还有很多人接受不了:“老大你现在的思维方式太跳跃,跟不上”。即使这样,仍未劝退他坚定的决心,事实也证明了段勇军超前的思维是对的,让拓揽在早期云产品转型占据了优势。

      这一路大刀阔斧的改革,不仅重拾了军心,唤醒了员工的精气神,也让团队凝聚力愈来愈强。段勇军感言:“2017年回来的时候,我就立志一定要重新开疆拓土、招揽人才,做到川内第一,结果证明我们做到了!并且已经连续4年成为畅捷通二级城市Top10伙伴”。

      拓土开疆,揽月九天

      如今,拓揽科技已服务超过6000+客户,是畅捷通在西南地区生态价值链核心合作伙伴。目前拓揽正在向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社交网络、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多行业领域延伸发展,生长态势愈来愈强。正如拓揽的名字一样:拓土开疆,揽月九天。

      “其实我们这边很大一部分客户是转介绍来的,因为我们服务做得比较好。”段勇军谈到如今的成绩说道:拓揽有自己的坚持,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说,成功的实施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长期稳定的服务才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就像畅捷通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一样,我们得到了即时的支持和帮助,才能让用户认可拓揽,也成就了拓揽。

      如今,拓揽早已不是低谷时期的拓揽,但段勇军还是怀揣一腔热情、绝不服输的段勇军。当十几年未联系的老客户偶然遇到段勇军时,还是会兴奋的招呼着:“你没有认出我吗!我对你印象超深的!”尽管大家都老了,头发也变白了,可这份信赖的情谊一直都在。

      四川成都拓揽科技负责人段勇军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创业伙伴敢闯敢拼的创新力,也看到了畅捷通与伙伴共同助力客户数智发展的优秀实践!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为小微企业数智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优秀伙伴的传奇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精彩!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588.HK)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税及业务云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