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TCL X11G发布,颠覆级升级或将再掀新浪潮

    2023年03月22日 08:52:21

      3月21日,2023 TCL QD-MiniLED电视新品发布会召开,TCL正式发布TCL X11G与TCL Q10G Pro两款QD-Mini LED新品。其中作为全球第一台“双5000”电视,TCL X11G QD-Mini LED电视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双5000”——搭载5184分区背光+峰值亮度达到5000尼特。同时,X11G搭载了领曜芯片M2、TXR Mini LED画质增强芯片、A++蝶翼星曜屏、安桥4.2.2Hi-Fi音响等一系列顶级配置,可选尺寸段包括75英寸、85英寸和98英寸。

      去年被看作是Mini LED的爆发年,各大品牌均有所布局,在最核心的分区背光与峰值亮度方面也是持续升级,顶级高端旗舰双数值均做到了2000~2500之间。但2023年春,TCL就通过X11G将这一行业标准进行了翻倍提升,在画质方面全方位提升。

      作为“双5000画质天花板”,TCL X11G首次突破了高端旗舰电视分区背光与峰值亮度的「5000界限」,使得电视画质来到一个全新领域, 从而实现更加细腻的色彩和更加明亮的画面,呈现更加深邃的黑色和更加清晰的细节、更加饱和与逼真的色彩,对于那些喜欢看暗黑系电影或者游戏大作的用户来说,观看体验更加震撼。

      在此基础上,TCL X11G还实现了5000万:1超级对比度,辅之以更强一代的量子点 Pro2023技术、A++蝶翼星曜屏,领曜芯片M2+TXR Mini LED画质增强芯片,在画质综合实力方面让同价位产品难以望其项背,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与此同时,TCL X11G在音质方面搭载安桥4.2.2 Hi-Fi音响,最高支持8声道硬件级超环绕、80W超大音响功率、4颗独立功放芯片,加上天空声道、双驱动超重低音、双重AI自适应,尤其是独创天空声道的强大加持,音效在气氛渲染、感情烘托等方面有着不错的体验。不管是听歌、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够营造四面八方而来的环绕声场,让声音极具穿透力。

      从各方面来看,TCL X11G的发布都很符合其发布会【未至之境】的主题,颠覆级的性能升级再次刷新了行业未曾到达的高度,也为消费者选购旗舰电视提供了全新的标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