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搭载天玑9200,OPPO Find X6相机实拍效果太可了!喜欢拍照的必买

    2023年03月23日 18:11: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OPPO全新影像旗舰OPPO Find X6正式发布了。其中OPPO Find X6作为标准版,搭载性能和影像双优的天玑9200旗舰芯片,并配备了Pro同款超光感潜望长焦, 与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配合,提供强大的影像算力,带来了引领行业的影像实力。

      双芯协同,OPPO Find X6第一次标准版超越行业Pro级影像(左侧为OPPO样张)

      作为一款以影像为重要卖点的旗舰产品,OPPO Find X6打破了行业旗舰手机“主副摄”的传统,三颗镜头均采用旗舰大底传感器和先进的光学配置,借助天玑9200和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为强大影像算法提供双芯算力,以超光影三主摄开启了全主摄时代。

      在影像配置方面,OPPO Find X6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广角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还有一颗大底高像素的超光感潜望镜头,不仅能提供出色的相机“望远”能力,还能帮助用户轻松拍出精美的暗光长焦照片,让长焦拍摄再也不怕黑。

      在OPPO Find X6发布不久后,多家专业数码媒体也纷纷晒出用这款旗舰机拍摄的作品。

      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OPPO Find X6依然能保证画面的空间感,将大底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画面非常纯净,尤其是装满鸡尾酒的酒杯,在灯光照射下显得十分通透,整个画面氛围感十足。通过实测媒体认为,无论在哪个焦段,无论用哪颗镜头,都能获得“主摄”的拍摄效果。

      (样张来源:IT之家)

      在极限暗光场景下,OPPO Find X6的长焦表现更为惊艳。OPPO Find X6的样张主体清晰可见,画面纯净度相当高,没有出现过度计算涂抹,玻璃花瓶极为通透,而且画面是该亮的地方亮,该暗的地方暗,让样张更具真实感和作品感。

      (样张来源:极客村长)

      众所周知,暗光人像是非常考验手机影像实力的一个场景。OPPO Find X6在这个场景下,在保持人物暗部细节的同时,明暗对比也非常强烈,人物肤色表现得也更加自然。

      (样张来源:极客村长)

      能够拍摄出这样精美的作品,足以证明OPPO Find X6惊艳的影像力。OPPO Find X6极具突破性的双芯影像配置,配合OPPO强大的影像算法与哈苏影调,可大幅提升画面的清晰度、色彩准确性等图像素质,让照片具有更强的空间感和临境感。在天玑9200和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强大的影像算力加持下,OPPO Find X6能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不分昼夜,无论远近”的全新摄影体验,有助于用户时刻愿意拿出手机记录身边的精彩。

      OPPO官方发布的推文中,多幅由OPPO Find X6拍摄的作品惊艳亮相。

      可见,不论是24mm的超广角端,还是144mm的长焦端以及65mm的人像焦段,包括天玑9200和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在内的整个影像系统展现出专业级的影像水准,可见标准版的影像能力之强大。有网友在评论区打趣道“你说这是相机拍摄出来的效果我也信”。

      除了影像方面,OPPO Find X6的性能表现也非常顶。天玑9200与满血版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组成强大的旗舰性能铁三角。在GPU方面则搭载Arm全新的Immortalis-G715 11核旗舰GPU,在性能大幅增强的同时降低功耗。这样的旗舰性能组合带来了时刻流畅的使用体验,在运行高负载应用时(如大型游戏)能保证更清凉舒适的手感。

      在数码大V的实测中,OPPO Find X6安兔兔跑分轻松超过128W+。这样的性能绝对位列安卓旗舰手机的第一梯队了,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应用的性能需求。

      (数据来源:IT之家)

      OPPO Find X6的游戏表现同样出色,凭借天玑9200强劲的CPU和GPU,与OPPO微架构超算引擎和HyperBoost游戏引擎配合,在“极限性能测试软件”《原神》中,媒体用最高画质、最高帧率进行测试,OPPO Find X6实测平均帧率能达到59.64帧,满帧、稳帧无压力,足以痛快肝全角色养成。

      (测试数据来源:IT之家)

      总的来说,OPPO Find X6是今春最值得关注的旗舰新品,搭载天玑9200旗舰芯片,性能表现极其强大。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X6这次以Pro同款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配合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ISP和OPPO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强大算力,其出色的影像实力真正做到了在影像方面超越行业Pro级,双方携手共同引领移动影像进入全主摄时代。

      长期以来,OPPO和联发科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双方团队通过深度联调,在高端市场打造出的优质产品深受用户喜爱。OPPO Find N2系列折叠屏手机已经连续三个月保持折叠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其中搭载天玑9000+的竖折手机OPPO Find N2 Flip的月销量曾跃居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单机销量冠军。

      OPPO Find X6作为旗舰标准版,媒体实测其拥有不逊于行业Pro的影像体验,成为OPPO持续站稳高端市场的又一力作。在手机高端化的进行中,离不开全产业链的共同进步,如天玑9200旗舰芯片与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强强联手,让Find X6的产品力升维愈加肉眼可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