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自在“森”呼吸,威能新风让健康回家

    2023年03月28日 15:45: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我国北方多个省市遭遇了严重的沙尘天气,不仅给人们的出行、生产和生活带来不便,还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事实上,沙尘天气只是空气污染的一种表现。在城市化进程加速的今天,空气污染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环境问题。家庭装修也是空气污染的一个重大来源,装修材料、家具产生的粉尘、甲醛等污染物都会对室内空气质量造成长期影响。人们长期处于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容易身体不适,严重威胁身体健康。

      为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等净化设备应运而生。空气净化器虽然可以做到净化,但由于无法引入外界新鲜空气,相当于只做内循环,无法有效换气。相比之下,新风系统则可以更加全面、彻底地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通过送风、过滤和排风,更加有效地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尤其针对甲醛这种自然挥发时间长的污染物,新风系统可以做到更快地净化、去除。一套优秀的新风系统不仅可以提升空气质量,抵御外部环境污染,还可以降低患上肺炎、支气管炎和哮喘等疾病的风险。

      德国威能recoVAIR plus 新风系统

      德国威能新风产品,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受到市场关注。以recoVAIR plus为例,其分别获得德国红点与IF两项大奖认可。它创新引入主动杀菌功能,在2小时持续杀菌模式开启后,对大肠杆菌黄金葡萄球菌、甲型H1N1以及冠状病毒灭杀率超过99%①,为用户带来更深层洁净空气。同时,Bact-X离子发生器产生的负离子,也可以逐渐去除二氧化硫、乙醛、甲醛、苯等TVOC,减少装修异味。

      而对于用户在重度污染天气最关注的PM2.5过滤效果,recoVAIR plus采用HEPA高效滤网,对PM2.5的过滤效率高达99%。②

      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

      recoVAIR plus还采用了全热交换结构设计,换热器模组的焓交换效率大于70%,能有效减小室内外流通空气的温差,在保障室内温度舒适的同时,节省供暖制冷成本,降低家庭能源消耗。此外,它还支持物联网远程操控,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定时开关,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按需调节,使得家庭空气质量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2021年,威能推出了“自在·生活·家”的全新品牌理念,倾力打造身心皆自在的居家体验,满足消费者舒适家居生活的三大需求──供暖、水处理和新风,由此演绎出“暖自在” “水自在”“风自在”理念。其中,新风产品着重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清新、自然、健康的家居环境,让用户“宛如置身德国森林”。这一理念也指引着威能新风产品不断改进与创新,为用户打造纯净的室内环境。

      德国威能 自在·生活·家

      在当今时代,环保和健康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好的空气质量是保证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家庭环境中,新风系统可以有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帮助人们创造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空间。据悉,威能将于4月发布三款全新新风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①数据来源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的检测,开启“杀菌模式”2档风量后,参照GB 21551.3-2010附录A,检测“空气除病毒效果鉴定试 验”,人冠状病毒HCoV-229E 去除率>99.99%,甲型流感病毒H1N1A/PR/8/34去除率99.99%,报告编号为:2021FM23026R03D。依据GB 21551.3-2010附录A, 检测“抗菌(除菌)性能”,大肠杆菌8099去除率为99.9%,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 6538除菌率为99.4%,报告编号:2021FM2306R01D

      ②数据来源为该系列产品额定PM2.5过滤效率为99%,通过“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筑环境与能源检测院”按照GB/T21087-2020检测合格,报告为:NCSA-2021HR-0181-1; NCSA-2021HR-0180-1;NCSA-2021HR-0162-1;NCSA-2021HR-0163-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