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亚信科技亮相2023移动云大会 “数智云网”助力行业转型发展

    2023年04月26日 16:31: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25至26日,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梁斌、高级副总裁陈武,亚信科技副总裁、艾瑞数智CEO李云川受邀出席2023移动云大会主论坛。亚信科技作为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展示技术创新、行业赋能和生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

      图:亚信科技受到江苏卫视关注

      亚信科技“数智云网”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助力“移动云”赋能百行千业

      大会以“云擎未来 智信天下”为主题,旨在凝聚产业伙伴合力,共同探索云计算赋能数字经济的广阔前景。亚信科技展位分为”技术赋能“、”行业赋能“、”信创“三大展区。“技术赋能”展区主要展示算力网络、5G专网、人工智能(边缘AI、AIoT、RPA等)、元宇宙、数字孪生等技术和产品。亚信科技倾力打造算力网络软件套件产品,锚定“算网基础设施、算网大脑、算网交易运营”三大着力点,助力通信运营商构建算网设施、赋能垂直行业转型。亚信科技5G专网产品体系包含5G核心网、5G无线网、MEC、OMC和5G专网运营平台,可为客户提供从网络规划、建设到运维的全方位、一站式专网服务,产品已在通信、能源等行业广泛应用。

      图:亚信科技展位接待

      “行业赋能”展区重点展示了数智交通、数智政务、数智运营三大解决方案,方案通过顶层系统规划、中间层业务优化、底层数据治理,为政企客户夯实转型基础,发掘数据价值,创造收益增长。

      “信创”展区展示了亚信科技自主研发的超融合、分布式数据库产品AntDB,它融合多引擎、多能力,能满足企业越发复杂的混合负载、混合数据类型的业务需求,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超融合+流式实时数仓”能力的数据库,正为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约10亿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实时在线服务。

      携手中国移动共铸数字经济美好明天

      近年来,中国移动把握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高起点建设云基础设施,高标准研发云关键技术,高品质运营云应用服务,以“云”为媒,一体化构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携手产业伙伴加快打造转型发展的“第二曲线”。

      亚信科技紧跟产业趋势和中国移动转型布局,持续深化与移动云的业务合作,双方在产品与解决方案创新、云生态共建、垂直行业赋能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梁斌表示,亚信科技与中国移动携手20余年,共同见证和推动着我国数字经济前行。2019年,亚信科技与移动云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其提供系统支撑、业务运营、数据分析、硬件集成、战略咨询等服务,双方在行业赋能、算力网络等方向深度协同,不断夯实移动云作为“数字中国”重要基础设施的地位。未来,亚信科技将继续加深、拓宽同移动云的战略合作,依托数智手段赋能百行千业,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图:梁斌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亚信科技依托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和客户服务等数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客户服务闭环,为通信、政务、能源、交通、广电、邮政等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链路数智化转型服务。

      亚信科技坚持“一巩固、三发展”战略,高质量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高速度发展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垂直行业和企业上云等新兴业务。公司积极拥抱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形成了云网、数智、IT三大产品体系。

      亚信科技始终致力于将5G、云计算、AI、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数智技术赋能至百行千业,与客戶共创数智价值。面向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最可信赖的数智价值创造者,并依托数智化全栈能力,创新客户价值,助推数字中国。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No.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