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新品将逐步释放销量潜力 4月AITO问界销量4585辆环比增24.6%

    2023年05月10日 10:05: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AITO问界公布了4月销量,共销售4585辆,环比增长24.6%,稳稳占据中高端新能源汽车主流市场。从最新销量来看,AITO问界在车机天花板鸿蒙座舱、多一倍性能少一半油耗等优势体验的加持下增长势头明显,随着问界M5智驾版等新车型陆续开启交付,品牌销量有望持续攀升。

    1.jpg

      对于一个全新品牌来说,首年的销量表现至关重要,既代表产品突破市场的实力,又展示出用户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在华为深度赋能下,自首款车型问界M5交付开始,问界一年推三款新车,交付超9万辆,远超“蔚小理”及极氪等新势力品牌同时期的销量,为品牌长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此同时,问界销量增长新的动能也在持续注入。上海车展前夕,问界M5智驾版正式发布,率先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搭载一颗顶置激光雷达,可以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在城区、高速及泊车等场景下,问界M5智驾版可以帮助驾驶员处理各种复杂场景,提升出行安全性和舒适性。品牌全新顶级豪华旗舰SUV问界M9也已亮相,搭载百万像素投射大灯、HUAWEI AR-HUD、AI大模型等华为最新技术,将会是行业性能和智能的顶流产品。

      在塑造产品技术竞争力的同时,问界也继承了华为对于品质和用户体验的关注。赛力斯凤凰工厂是按照工业4.0智能制造标准设计建造的智慧工厂关键工序100%自动化,引入华为质量管理体系和智能制造技术,保证了问界的产品品质。根据第三方机构进行的NPS(用户净推荐值)调查,问界品牌达到了70%,问界M5更是高达86.4%,超过了传统豪华车企水平,证明问界用户更愿意向他人推荐自己的选择。

      华为遍布全国的门店大多处于各城市核心商圈,对于问界的长期发展也大有裨益,能够更方便地触达用户。截止到目前,问界渠道已经覆盖228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千家,让问界用户在购车时能够享受与华为品牌一致的高端体验。

      问界这一年多的成绩不是神来一笔,而是华为多年技术积累及对问界持续投入的水到渠成。随着老车型口碑发酵及新车型陆续投入市场,问界的销量还会进一步上扬。在华为的深度赋能下,问界将会把握住的时代机遇,把自身打造成智能汽车的标杆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