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3C资讯

    硕扬DIY电脑旗舰店获品类日组装电脑竞速榜第一 京东618买台式机就选TA

    2023年06月12日 18:59: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CPU、主板、显卡、存储、显示器、散热等,一直都是攒机达人所关注的重点产品品类。京东618电脑组件竞速榜中就囊括了上述的产品品类,在榜单中,众多一线品牌销售额实时竞速,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为官方的电脑组件换新参考。

      CPU是电脑的核心组件,每一次的产品更新都会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在这一次的竞争当中,英特尔13600KF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名列第一。此外,英特尔多系列产品都名列榜单中,占据榜单前10,堪称京东618电脑组件竞速榜中最为亮眼的“战绩”之一。而在主板销售额榜单方面,华硕、ROG、微星三大品牌突出重围,占据榜单前三甲,不过需要换新主板的消费者也可关注位居第四到第六名的技嘉、铭瑄、七彩虹等实力品牌。具体到POP板U套装销售额榜,锐星电脑DIY旗舰店、瑞达中腾官方旗舰店作为新秀选手斩获了榜单的冠军及亚军,同样值得关注。

      除了CPU,显卡对电脑的性能也有着较大的影响。占据自营显卡销售额榜单TOP3的七彩虹、华硕、微星在显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一线产品。另外,POP显卡榜单的第一名:蓝宝石旗舰店也是换新显卡的优质选择。

      外置存储方面,此前表现优秀的闪迪在这一次的竞速过程中依然表现亮眼,获得U卡销售额榜第一名。内置存储SSD榜单的第一名则被国产品牌致态获得。上述两大品牌的存储产品品质可靠价格实惠,需要入手的消费者记得在618期间关注品牌的京东自营旗舰店,换新电脑的存储组件,拓展更大更快的空间。

      机电散热销售额累计总榜桂冠则被华硕斩获,Thermalright、瓦尔基里首次凭借优秀的销售额表现位列第二及第三。其中,Thermalright更是凭借自身实力斩获机电散热总榜当日总榜冠军,想要更新散热组件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波,每一个品牌实力都非常强大。

      AOC的电竞显示器一直以来都因为其优质的屏幕、刷新率、分辨率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在此次竞速战况中,AOC也不遑多让,名列电竞显示器销售额榜第一名,第二名以及第三名则被HKC、华硕斩获。

      不想自己攒机,喜欢直接入手组装电脑的消费者也可以跟着榜单买。硕扬DIY电脑旗舰店、工蜂电脑办公专营店、武极电脑DIY旗舰店名列组装电脑榜单TOP3,无论是喜欢体积轻巧的小型台式机,还是造型酷炫的性能电竞台式机,在这三家店铺内都能买到,京东618 3C数码品类日期间产品价格还能更实惠。

      需要换新电脑组件和组装电脑消费者可以参考竞速榜,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值得一提的是,京东618 3C数码品类日期间,携手品牌推出了至高24期免息、30天价保等权益。此外,京东618期间,在全场价格直降的基础上,每位用户每天最多还可以领取三张“满200减20”的补贴券,且除特殊商品外全场所有商品均可使用。换新电脑组件,记得关注京东618。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