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2024年03月20日 16:35: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jpg

      作为WAIC聚焦科技和人才力量的重要板块,GDC已发展成为全球开发者的盛大节日、顶尖技术趋势的风向标。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

      通过聚社区、聚人气、聚生态、聚开源,为全球开发者提供生态、技术、工作、项目、资本的多元化交流平台。

      大会以“模速空间—开发者的模力之源”为主题,整体架构包含“1场开幕式、1场顶尖青年开发者交流会、5场前沿技术讲坛、10余场平行技术讲坛、2天互动体验展示、多场开发者人才活动、工作坊、赛事竞技场及派对”,集聚国内外100家开发者社区,预计吸引线下开发者3万人次,线上触达开发者超2000万,依托100余家专业媒体,全网流量超4亿人次。

      大会将打造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开发者节。其中包括,互动体验展示和创客集市,集聚大模型灵感加油站、元宇宙、机器人互动体验;TED大舞台聚焦最热技术话题,如文生视频模型等演讲;全天候社区团聚互动,组织开发者围炉夜话、电音节、社区团聚等活动;组织系列赛事,如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办、协会承办的书生·浦源大模型挑战赛。大会邀请到众多全球顶尖开发者、青年科学家、优秀创业者,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通过打造一个国内外优秀开发者的畅通交流平台,激发广大开发者的创新思维和活力。

      大会将围绕大模型上下游产业链及应用场景,筹备市级重大应用场景发布,国家级开源开放主体落地上海,还有一批大模型、工具链、智能硬件全球首发,优秀创业者向全球推介模速空间,为企业指明行业技术及产品的最新风向标。

      为人才引育、项目对接、资本融通开拓路径,大会将链接开发者与市场的交流。在人才端,拓宽年轻开发者的发展通道,大会在上海市人社局指导组织下,发布千余个开发者岗位,同时在市教委的指导下,与上海各大高校协同,组织大学生全面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岗位竞聘;在资本端,解决开发者创业的资金对接,通过全球创新项目路演等对接100多家资本;在项目端,通过各个环节的充分交流,促成产业链上下游达成合作意向。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