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擎朗医疗携多款医疗服务机器人参展2024CHINC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2024年03月27日 17:18: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召开。

      自1995年开始举办的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是中国医疗信息技术领域时间最长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数智驱动”为主题,汇集了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前沿技术成果、热议话题及智慧医疗实践等诸多议题。擎朗医疗将携旗下医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亮相CHINC,与您相约青岛。

      近年来,医疗信息化应用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层出不穷,我国医疗信息化建设经过多年的发展,全国各级各类医院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医疗与科技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趋势。医疗行业由传统医疗转变为数字医疗、信息医疗,再由数字医疗转变为智慧医疗。

    1.jpg

      本次展会B2馆BT21展位,擎朗医疗将携旗下智能配送机器人M1系列和自主移动式消毒机M2等多款医疗产品,以及数智化医院解决方案亮相。同时,此前擎朗医疗与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联合申报入选的“CHINC年度医疗信息化创新典型案例”也将在主会场展出。该方案利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使机器人具有更强的AI拓展能力,实现医院运营过程中的全场景智能化。擎朗医疗致力于推动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智慧医院机器人全场景应用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入围的《互联网+云化机器人助力医院的数智化转型升级》方案,顺应国家推动医院智慧化转型的政策导向,紧密结合医院发展特色,覆盖从医院基础建设的顶层设计、到后期的统筹优化的整个建设周期,满足医院运营过程中的患者导引、物资配送、消毒、样本转运、医废收集等全场景智能化发展战略,为医院提质增效、数智化升级提供重要保障,也为智慧医院机器人全场景应用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AI+医疗是所有医院面对的新时代课题,数字化转型将重塑医院运营体系。擎朗医疗将继续深耕AI+医疗,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No. S13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