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海尔U+智慧馆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滩 推进智慧生活落地

2016年05月31日 09:50:09 中文科技资讯

   未来的智能家居是什么样子?已连续7年蝉联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的海尔,率先将智能家居从电影中虚幻的镜头变成了生动的现实。5月28日,海尔U+智慧馆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市浦东新区板泉路2007号同福易家丽建材城,通过展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等,以及体验玄关、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影音室等智慧生活的各种场景,推进智能家居落地,吸引大量用户参观和企业学习。

  开业首日,海尔U+智慧馆上海旗舰店就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参观过程中,赞叹声不断。燃气泄露时燃气阀自动关闭,窗户打开,抽油烟机开启;冰箱会记忆食材保质期提醒用户食用;按下“离家模式”,家里即刻处于布防状态……智慧玄关、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卫浴、智慧卧室、智慧影音,体验区的每个部分,参观者都是惊喜连连。

  在未来,你每时每刻都可能与海尔发生关系,智慧生活触手可得:清晨起床后,你用智慧浴室的智慧镜中检测自己的健康状态,并根据智慧镜给出相应的结果以及建议,选择今天的食谱,这时馨厨冰箱给出早餐建议;出门前你根据海尔Ubot告诉的天气情况,搭配什么衣服;离家后,开启离家模式,智慧安全设备开始工作,为家庭安全护航,你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幸苦了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开门的一瞬间,自动执行开启回家模式,室内灯打开、热水器自动加热,为洗澡做准备,馨厨同样会为你推荐晚餐菜谱;睡觉时,智慧卧室可以为你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并且对睡眠状态进行监测。以往在电影里的出现智能场景,在海尔U+智慧馆都可以体验的到。

  “知道海尔跟微软有合作,今天参观了海尔U+智慧馆,亲身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总以为智能家居很高端,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没想到已经可以进入普通家庭了。”吕女士表示,技术进步真快,参观后收获很大。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海尔U+智慧馆中人工智能的应用非常成熟,家电已经从被动服务,变成了主动服务。家电可以互联互通,克服了多个家电多个APP、甚至同一品牌家电多个APP的繁琐控制模式。

  提到海尔U+智慧馆的智能程度,海尔U-home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U+智慧馆背后有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的支撑。U+平台是以大数据、云平台为支撑构建并联交互的平台和生态圈。2016年,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推出U+智慧生活大脑,作为人工智能领域诞生的产物,U+大脑将迅速融入到各个领域,与用户亲密接触,也势必颠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整体态势。U+大脑是一种应用于家庭的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对用户的了解进行自主决策,帮助用户管控家电、智能家居设备,且主动提供个性化服务。并通过大数据平台实现对用户习惯分析,经过推理、决策、执行,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它采用了语音、图像识别等自然交互技术,能够像人一样与用户对话,帮助用户操控家电。它能听、能看、会说、能思考、有情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慧体验。推出海尔U+智慧馆,海尔不仅希望借助智慧馆让消费者体验未来的智慧生活,也期待着接入更多的智慧生态圈资源,通过不同的生态圈场景模式实现与各利益串联者的共创共赢,重塑未来智能家居的行业格局。

  随着全球信息化竞争加剧、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在各地的铺开,城市环境的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慧生活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脚点所在。作为智能家居的领导品牌,海尔以在智慧生活上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率先作出探索为己任,成为行业的标杆。海尔U+智慧馆上海旗舰店,关注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以家电为核心,辐射个性化设备和服务,通过人工智能自然交互、分布式多入口、场景联动,提供智慧家庭的解决方案,推进了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的落地,为用户提供简便、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成为引领行业升级的中坚力量。

  温馨提示:由于这是海尔U+智慧馆首家旗舰店,为了给粉丝提供良好的参观环境和产品体验,参观海尔U+智慧馆首家旗舰店需要提前预约,凡是预约的用户都可进馆体验,预约电话:021-50102252。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华网投资]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