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高温来袭 美的空调“空降”安装工程师“增援”新疆

    2016年06月25日 15:30: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2016年将会成为史上最热的一年。近日,新疆迎来“30年一遇”的高温天气。其中,被誉为“火洲”的吐鲁番,最高温更是飙升至44℃,乌鲁木齐高温也一度升至37℃,整个新疆区域的空调销售爆量增长,空调安装需求也随之暴增。

      高温来袭,空调销量猛增

      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新疆的空调销售市场近期快速放量。美的空调新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美的空调在新疆区域的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仅端午节前后10天,累计销售超过1亿元。

    1.jpg

      在火爆的销售背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安装需求的暴增。虽然今年美的空调新疆销售公司新增了近一倍了安装工程师,但仍然无法满足当前的安装需求。

      安装承压,空降安装工“增援”

      为了缓解新疆区域空调安装压力,6月16日,美的空调紧急从北京抽调36名安装工程师“空降”新疆地区,受到当地美的空调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jpg

      说到空调安装,新疆地区的难度要比内陆城市更大。主要因为新疆地区冬冷夏热,建筑物多为混凝土结构,且保温墙较厚,很多时候打孔都需要2-3小时,安装一台空调普遍需要4小时,安装工人一天最多只能安装4-5套。

      从北京抽调而来的36名安装工程师刚刚抵达新疆地区,就受到新疆销司和经销商的热烈欢迎。美的空调新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经销商听说这个消息,驱车300公里来乌鲁木齐“抢人”,都希望尽快扩充服务队伍,尽快解决已购机用户安装的燃眉之急。

      威武之师,快速分担安装工作

      来则能战,战则能胜。从北京抽调的安装工程师抵达新疆后,队伍经过简单的休整,就向当地安装工程师了解安装情况,马不停蹄投入安装工作中,为新疆地区的市民安装空调,送去清凉。在看到美的空调安装服务工程师上门安装时,市民纷纷感叹美的空调安装工程师是“及时雨”,让他们能够快速用上空调,过个舒适的夏天。

    3.jpg

      针对区域市场夏季空调安装需求陡增的紧急情况,美的空调快速制定应对方案,从北京地区抽调安装工程师空降新疆地区缓解安装需求,也体现了美的空调对客户负责的企业态度,美的空调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