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款Urus确认明日首发!换保时捷卡宴引擎GitHub 被曝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伪装成“微软”分发恶意软件谷歌向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承诺:不限制向雅虎日本提供广告技术华为鸿蒙智行软件(车机端)著作权获批,以及平板车载模式、车机主题等三星启动其首批第九代 V-NAND 闪存量产光刻机巨头 ASML 核心业务将留在荷兰,拟在埃因德霍芬大举投资微软招揽前 Meta 高管,增强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团队实力新能源渗透率正式超过 50%,一首凉凉送给燃油车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希捷也已通知客户硬盘产品涨价 针对新订单和超出此前承诺部分互联网“泯恩仇”记录:会场上,老对手们都聊了什么?山东省开展“天猫优品健康焕新节” 绿色家电以旧换新火热进行中再度启航||FDS金融领袖峰会:探寻银行业数字化新脉搏微软 Win11 AI Explorer 诸多技能曝光,可绕过骁龙 X Elite / Plus 芯片检查亚马逊关闭加州无人机送货项目 将目光投向新市场微软 CEO 纳德拉:若没有微软早期支持,OpenAI 就不会存在消息称苹果斥 10 亿美元竞购 2025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在美国独家电视转播权以“游戏作弊器为诱饵”,安全公司披露勒索木马 RedLine新视频分割技术SAM 可高效识别移动物体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周董长胖26斤 百度手机助手帮你瘦身

2016年07月02日 09:59:54 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周杰伦在接受八大《娱乐百分百》节目专访时,自曝3年长胖13公斤。“我那时(《12新作》宣传时期)62公斤,现在是75公斤”,并表示“但是大家都看不出来”,自信十足。有趣的是,歌迷们马上贴出对比照并称:“嗯,是真的看不出来”、“果然是我爱的人,曾经这么帅过”、“周杰伦是我见过最乐观的人”、“为了你我们都瞎了”。

20160702092737233

  最近几年,周董家庭事业双丰收:2015年与昆凌在欧洲古堡举行婚礼,同年便有了被称为“小小周”的小公主海瑟薇;“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3年,于15年12月20日昆明站正式完结,今年7月马上又将以上海为起点启动新一轮的世界巡演。正所谓“人逢喜事胖三斤”,周董可是一个不小心胖了26斤!男神,虽然你已经晋级成了好老公、好爸爸,也不要忘记了你偶像的身份呀!赶快试试百度手机助手,海量健身减肥App让你以最快速度恢复八块腹肌的好身材!

  百度手机助手拥有最全面的运动健身App,包括时下正热门的Keep、咕咚、FitTime等,一个不落。喜欢夜跑的朋友可以使用专业的计步App,运动轨迹精准记录,运动数据科学分析,见证每一次自我超越的过程。想练肌肉和塑形的话,推荐你下载带有真人演示视频功能的运动App,告别图文讲解的枯燥,不但有专业教练与你一起流汗,而且贴心指导可以有效避免运动伤害,提高训练效果。还有更多的减肥计划制定应用会告诉你肥胖的真正原因、如何吃得饱还能瘦、怎样的减肥计划才最适合你,让你在日常走路、散步等运动中也能不知不觉减掉脂肪,还不会牺牲健康哦。

20160702092737366

  作为国内第一手机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提供的运动瘦身App绝对是千挑万选、值得信赖的。日均分发量接近2亿,拥有超过六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过亿,如此巨大的人气已经让百度手机助手成为了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领军平台。男神女神们,想了解更多的运动App?来百度手机助手,选择“运动健身”分类,与众多运动达人们一起动起来!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