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vipabc参加2016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打造智能时代的人联共享平台

    2016年07月18日 17:12:36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6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于7月16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立足于互联网时代下的种种机遇与挑战,首次提出“产业共享经济”概念,倡导传统产业经济形成更为开放共享的生态,从而进入一个全新的产业创新新秩序。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智能时代的消费升级。一同出席的还有三一集团、奇瑞新能源、西门子、SAP、雷克萨斯、戴姆勒、海尔等国内外顶尖企业高管,Steve Hoffman、李开复、盛希泰等国内外400多位投资人。

      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在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上发言

      本次大会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携手北京创客空间主办,集结业内顶尖风险投资人、学者和企业高管,共同分析与探讨产业宏观趋势走向,围绕“智能时代的消费升级”、“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医疗”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和颇具意义的回答,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了一系列新的观点和思路,为全球产业互联网发展的下一个奇点的到来提供了更多前沿思想。

      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在大会上发言强调:智能时代的消费升级本质上是共享经济与“人联网”的叠加效应。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导者, vipabc致力于打造人联共享的分享平台,基于真人在线、实时互动的技术支持实现知识与技能的共享,织建一张“人联网”。

      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出席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

      陈如宏从vipabc的在线真人英语学习模式出发,谈到了vipabc利用平台技术和大数据深度挖掘学习者的学习数据和潜在学习需求,深化对学习者的深度认知,为他们提供超越想象的高效学习成果。“vipabc的平台整合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教师资源,优化了教材,将教学内容分解成知识元,同时收集了大量学习者各不相同的学习需求和特点,利用大数据和新技术,对学习者、教学者和教材进行精准匹配,真正实现资源整合,颠覆传统教育。”

      对于消费升级,陈如宏认为共享经济的理念正在重塑包括在线教育在内的各行各业的新格局。“vipabc今年推出了H2H(Human to Human)全球人联共享平台,将在线教育的模式延伸到更多领域,如瑜伽、烹饪、乐器等等”,陈如宏说,“传统的采购型消费模式正在转型到共享经济的消费模式。以后的消费不单只是货币换取产品或服务的消费模式,而是按需交互分享知识、经验、技能的模式,这是vipabc看到的消费模式的升级。”

      本次大会被认为是一次“中美科技巨头的巅峰对话”,美国硅谷工业互联网与中国产业互联网两大阵营对“互联网产业融合创新”、“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转型和发展”等议题进行高峰对话,共享发展经验,打造了中美创业创新交流的全新渠道。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