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6 ChinaJoy百度游戏风云榜震撼出炉

2016年07月27日 22:36:26 中文科技资讯

  7月27日,China Joy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榜单2016“百度游戏风云榜”正式揭晓,百度大客户部总经理曾华、相关技术、营销负责人等从营销、技术等不同角度分享了百度大数据见证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盛况。

1.jpg

  (百度大客户部总经理曾华致辞)

  作为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在全场瞩目下百度游戏风云榜揭晓包括十大风云运营商、十大风云页游、十大风云手游等在内五个纬度的数据风云榜榜单及2015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六大奖项。其中, 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完美世界荣登十大风云运营商前三甲,火影忍者、开心消消乐、球球大作战成为网友搜索最多的风云手游。

2.jpg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目前国内游戏行业正面临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流量、IP等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游戏行业新规的发布,都对游戏行业乃至游戏用户产生了影响。在这种背景下,曾华认为,百度的大数据可以帮助游戏企业进行精准运行,降低成本。“百度利用现有技术和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并探寻创新的营销方法,力求助力游戏客户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游戏行业发展瞬息万变,需要不断通过新技术、新形式的运用带给用户更多不同的感受。风靡全球的Pokemon Go游戏,展现了AR技术在游戏应用中的广阔市场。百度相关技术负责人姚淼表示,日渐成熟的AR技术,可能会成为将来营销史上举足轻重的营销利器。据了解,此前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就推出百度AR技术,基于手百、地图、糯米等强大的展示资源,将百度AR与线下媒体投放资源链接互动,将原本固化的广告赋予动态效果,增强用户的互动体验。据曾华介绍,目前百度AR技术在不停地向前进展,已经在多个领域与多家品牌客户进行推广合作,在游戏行业,百度也在进行AR的技术创新,以期促进游戏客户创新营销的发展。

  90后是游戏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从一出生就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对于90后的洞察能够助力游戏行业更精准进行产品的设计与营销,据此百度相关营销负责人刘虎从90后使用移动APP的角度出发,洞悉90后消费者使用诉求,分析了主要手机游戏的品类、产品的检索与使用状况,剖析了90后消费者的消费动因。刘虎认为,基于兴趣建立的媒体社交产品可以帮助90s在嘈杂的媒体环境中有效筛选和管理信息。

  百度游戏风云榜历经数年,现已成为游戏行业的风向标。依托于百度用户行为的大数据分析,百度能够准确了解用户动向,对于游戏行业营销发展具有重要的指示作用。曾华表示,百度对游戏行业有很高的期望,未来,百度会继续深化游戏数据研究,优化整合更有价值的营销方案,帮助游戏企业精准把握市场环境和动态。

  今年,百度成立了搜索公司,对内部资源进行了整合,将贴吧、hao123、百度糯米等产品资源与原有产品资源和渠道融合,形成了产品矩阵。同时,百度也一直致力于对海量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为游戏企业提供更详尽的用户游戏行为以及需求特征,以便企业不断调整营销策略,以此来实现游戏的精细化运营,提升用户参与度以及忠诚度。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