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张旻翚:联手金色家园网是因为共同价值观

    2016年08月03日 17:26:47   来源:中国网

       2016年8月2日,“全生态 无界限” 金色家园网&乐视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构建一站式“家”消费全生态链,进一步发掘“家庭消费”上、下游生态链价值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上,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指出,两家公司今天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是价值观互相认可。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

      两个核心价值观认可促成合作

      何谓价值观的互相认可? 张旻翚表示:基于两个方面,一是用户,金色家园网是基于用户需求而生,如果一家人对于衣食住行的需求是生活的话,那么很多人对衣食住行需求就是生态;另一个是打造围绕家庭一站式O2O服务,乐视生态期望打造一个围绕用户需求为核心来为他提供整体服务体系的全新“生态”,这一点双方价值观高度吻合。

      2012年乐视正式把“生态”这个词作为经济商业模型推到市场上,现在可以说全民进入到生态经济时代。正是基于大家双方对于“生态”这个词的理解才促成了今天合作的开始。

      以大屏为入口 以高质量内容和生态服务赢得家庭用户

      张旻翚表示:家庭将是这一代互联网特别重要的载体需求。家庭互联网随着大屏能够上网,已经成为新的互联网入口。正是看到其中的价值,乐视今年在大屏经济上完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布局,包括入股TCL多媒体,独家运营TCL电视的全部开机广告,收购美国第二大电视商Vizio等举措。我们认为大屏入口将成为全球非常重要的入口体系,而这个入口也需要金色家园网这种以家庭为核心,提供全面服务的公司来共同运营打造。

      获取入口只是一方面,在屏幕后面大量增值服务、优秀内容的支撑才能够保持用户粘性,实现用户停留时间。对此,张旻翚指出,乐视大屏和金色家园网形成战略合作后,在内容上我们将拿出乐视这几年内容生态进行布局,我们不仅仅有家庭用户喜欢的电影、电视剧,还有体育,以及随着家庭用户成长看到乐视亲子内容、动漫内容成长,另外综合型内容基础上我们希望乐视和金色家园网共同打造更多家庭用户需要的家庭内容,这些内容创造也会让我们内容生态更加丰富。

      目前伴随着用户需求越来越碎片化,单体式专注型的公司已经很难满足用户整体的需求,价值链整合型公司(一站式)公司应运而生。他们必将赢得市场和用户。乐视和金色家园网基于双方对彼此生态的共同认可,对于未来互联网核心枢纽“家庭”的共同认可,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将带来全方位的家庭服务升级。张旻翚在会上期待:每个人都是家庭消费者。不仅创造、消费它,更要共同享受美好的互联网家庭生活。而今天,只是我们的开始,乐视和金色家园网会一起创造更多让行业、让市场更关注的成就。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