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彭博披露苹果报废二手iPhone被大量销往中国星环科技推出知识库产品 AI PC时代数据交互方式变革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已有117个AI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积木易搭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全栈式3D数字化技术赋能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升级联想AI PC重磅发布 新品预约通道已开启,仅5999元起!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即将启幕 京东已先人一步上线联想YOGA 27 AI一体机HUAWEI Pura 70系列发布 京东第一时间同步开售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小米SU7中控支持音乐和视频投屏:不限手机品牌为何不用雷达坚持纯视觉 特斯拉官方:真正智能车就该像人一样新型人形机器人 Menteebot 亮相:人类可用自然语言向其发号施令投入20亿 京东以内容串联“人货场”头部带货主播涌入,短剧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量?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让餐饮生意更好做:纵横客受绍兴各大商家追捧

    2016年08月04日 16:30:37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近日,在绍兴餐饮圈流行起一种叫“支付即会员”的新型营销模式获得各大商家的追捧,很多采用此方式的商家,都在短时间内获得业绩大幅上升。什么是“支付即会员”,它为何有如此“魔力”?笔者带你一探究竟。

    新闻图片1

      位于笛扬路银泰百货旁聚银时代5楼一家名为DF冰雪精灵的冷饮店,原来生意很一般,无法吸引和转化更多新顾客是店家一直头疼的问题。一个月前该店采用了“支付即会员”模式。下午一点左右,记者看到这家店在非周末的情况下依然排起了长队,销售场面火爆。原来,该店今天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支付宝付款满20元可得2元代金券、满28元赠送价值15元的爆米花一桶。”

      “只有用支付宝才能享受优惠活动吗?”笔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DF冰雪精灵的负责人。这家店是用支付宝口碑上的“支付即会员”招募新会员,此店的消费群体集中在80、90这个年龄层次,正好是支付宝的核心用户群体。借助该功能,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自动转化为该店会员。如此既解决了顾客无端被扰的尴尬,且赠送的代金券也为顾客的二次消费埋下伏笔,就能轻松将新客户转化为老客户。

      除此以外,商家可根据口碑上的“纵横客”CRM系统对会员进行智能分类,根据会员活跃度、消费额、消费频次等信息,制定个性营销方案:输入本店的毛利率、客单价等信息,便能瞬间生成活动返券额的最大值与最小值。在确保盈利的基础上,自由选择优惠力度。用“纵横客”省去了绞尽脑汁设计促销金额的麻烦,返券效果、力度却更有效。

      据店家口碑后台数据显示,借助“纵横客”CRM系统,DF冰雪精灵短短一个月内电子发券数新增高达360张,新增电子交易笔数177笔,电子订单流水由原来的月入1万元提升到每月2万8。对于该店来说,这是一个质的飞跃。

      “使用纵横客CRM之后,销售额是一天比一天增长,回头客也络绎不绝。”DF冰雪精灵负责人欣喜的表示。据悉,负责“支付即会员”模式落地的云纵团队,为了有效帮助商家提高业绩,会手把手地帮助商家学会纵横客CRM操作,进行内部操作人员的培训,保证商家在没有投入的情况下,大幅度提升业绩,提高顾客消费满意度和场景化消费频率。

      简单便捷的会员招募、高效率的会员管理、基于大数据的准确分析,这即是“纵横客”受到追捧的真正原因。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