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好好学车再升级 五项功能优化学车体验

    2016年08月15日 14:36:32   来源:中华网投资

      自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提出“互联网+”计划以来,“互联网+”风潮已经席卷了所有行业。各行各业都加快了迈进互联网时代的步伐,与互联网快速接轨也似乎成为了一项全民运动。

      而当“互联网+”的风潮吹到驾培行业,驾培行业也改变了我们固有的印象,互联网学车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2016年驾考新规自学直考的落实,更让互联网学车平台的大爆发如虎添翼。而作为提供一站式驾考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驾校,今日,好好学车对外公布了其针对App优化的最新动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最新收集的用户反馈,经过多方研究对比之后,好好学车App在2.0版本基础上,增加了“预约拼车”、“教练收藏”、“电子合同”三项功能,优化了“快速预约”、“教练列表”两项页面功能,对线上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

      在新版好好学车V2.0.5中,快速预约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用户在新版本中预约学车时,预约课时变得更加清晰、明了,让学车时间变得灵活可控,真正地做到,将时间掌控在用户手中。

      在选择教练时,好好学车V2.0.5将教练用C1和C2驾考类型进行区分。用户在选择教练时,可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相应的教练进行学习。不仅如此,新版本还更新增了收藏功能,当用户对该名教练员的教学态度、服务、方式满意时,可以点击收藏,下次可直接在收藏中找到该教练,预约学车课程。

      随着功能的不断优化,好好学车App将会更加人性化,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虽然,好好学车V2.0.5版本的上线,距离V2.0版本不足两月时间,但足以说明: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提供一站式驾考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驾校,好好学车更有信心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下去,把“年轻人的驾考选择”的核心竞争力进行到底。

      目前,好好学车App2.0.5版本在各大应用商店都有下载,欢迎下载使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