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腾讯QQ携手一亿火炬手瞩目,“林李大战”今晚激烈上演

2016年08月19日 16:41:35 中文科技资讯

   万众期待下,林丹和李宗伟果然在里约奥运会再度交手!今晚即将上演历史第三十七次“林李大战”,从2004年汤姆斯杯首次对阵至今,他们一路相爱相杀,自己成长同时见证对方不断变强,连林丹都说见李宗伟次数比见自己老婆还要多。世界羽坛因为这两位名将增加了太多精彩与关注,不过里约奥运或者会成为林丹和李宗伟的告别之战,这对观众而言多多少少也有遗憾。

  赛场上林李在是对手,赛场下他们是惺惺相惜的老朋友。尽管在之前碰头的三十六次中,林丹胜出过二十五次,但是只要谈到对方,两位强者话里必定充满感激。李宗伟说过:“其实他是我一个很伟大的对手,因为没有他,我觉得我也没有这么刻苦地去训练”。林丹也曾经表态:“因为有他,我的冠军才会有更高含金量。”对他俩来说,彼此就是最好的对手。“企鹅代表团”相信对于今晚的比赛,比起谁胜谁负,大家更乐于感受过程的激烈。

  今晚的激战过后我们或许真的要和林李说再见,但回顾里约奥运,还有许多精彩绝伦的赛事值得观众喝彩!例如目前仍算是小众项目的皮划艇静水,其实它的激烈程度并不亚于球类赛事呢!在男子单人划艇2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强以40.143秒获得第七名,刷新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史上最佳成绩。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0819/1471595065171.jpg

  可能因为无缘奖牌,可能因为受状态影响发挥不佳,关于里约之行,这位去年拿到世锦赛银牌的划艇猛将,对自己的成绩还是觉得遗憾。因此李强希望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依然有机会出现在赛场上,为国家队摘下属于皮划艇项目的荣誉。“企鹅代表团”祝你成功!

  同样振奋人心的还有射击项目飞碟双向比赛,27岁的魏萌和姐姐魏宁并肩上阵,最终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九名。其实即便没有揽下奖牌,但是这对姐妹花在今年奥运都有不俗表现,好比魏萌就是在资格赛中以73中的成绩创下奥运会纪录闯入半决赛。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0819/1471595065678.jpg

  魏萌不是一开始就练飞碟,田径队出身的她即使后来被选进省射击队,也是先举起了步枪。但是由于拥有绝佳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加上想和姐姐魏宁有更多机会相处,魏萌最终选择了女子飞碟双向。广州亚运会时就与姐姐魏宁和老将张山拿下亚运会射击飞碟女子双向团体冠军,来到今年年初,她成功入选中国飞碟射击集训队,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魏萌的成绩还是值得大家给予掌声!在“企鹅代表团”看来,在接下来的比赛,她会越战越勇,交出一张更漂亮的成绩单!

  运动员通过每一次的比赛与练习让自己变得更犀利,QQ同样在多年来不断寻找更新、更好的方式突破自我,一次又一次为用户带来充满惊喜的体验。比方在里约奥运的热潮下,QQ就发起了“用AR传QQ火炬”活动,开启了社交+AR技术的创新模式。迄今为止,已经加入了超过一亿位QQ火炬手啦!

  从官方数据中得知,这些QQ火炬手还已经覆盖我国366个城市和157个国家,包括美国、新加坡、韩国等都有他们的身影。此次QQ-AR的火炬传递超过了2008年6200万人参与火炬传递的数量,创下历史记录!

  活动入口看这里:打开最新版手机QQ,点击“扫一扫”中的“QQ-AR”功能,扫描下图,就可以马上开启传递火炬旅程!

  同样地,面对面扫描好友的AR识别图、下拉手机QQ的聊天界面找到“刷一刷”入口,同样能领取火种成为QQ火炬手!传递火炬不仅可以拥有专属火炬标识,传得越多还能解锁观看各个城市相应的AR动画。

  不少用户甚至表示传递QQ火炬可以为国家队加油,把好运传给运动员们助他们夺金,有这等好事?传了再说!

  相信“用AR传QQ火炬”还会继续火爆,可以可以,再不玩就out啦!所以还等什么?快拉上好朋友们,一起成为QQ火炬手传递火炬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驱动中国]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