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商派云起后端三宝 助力Ecshop3.0正式版

    2016年08月23日 16:26:00   来源:环球财富网

       对于电商企业来说,Ecshop这个单词是那么的熟悉,其以作为免费开源的电商系统受到了广大电商企业的青睐。然而,Ecshop在过去的一年多以来是那么的沉寂,补丁停止更新,商派官方对于Ecshop的新闻也寥寥无几。那么一年多过去了,Ecshop究竟会带来哪些改变呢?

      2016年注定是电商领域波澜壮阔的一年,电商企业与互联网的全面拥抱将有力地推动新商业文明的诞生和社会资源的优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系统及服务提供商上海商派于近期发布了Ecshop 最新版本3.0,由此受到了众多电商企业的关注。

      Ecshop带着其强大的功能再次起航了。升级版的Ecshop 3.0无疑功能相对于以往版本将更强大、更人性化,且依旧的免费+开源。

      而且这一次,Ecshop不再是孤单上路,商派坚强的后端产品阵容为Ecshop的电商路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

      商派后端三宝:

      1、云起ERP:商派后端王牌产品,已覆盖行业内3成用户,为3000多家店铺打通线上线下壁垒。目前已支持Ecshop3.0店铺的绑定,可自动同步Ecshop后台订单,支持订单、库存、物流,所有流程全自动化处理,高性能、高效率。

      2、会员通:定位于一站式的会员管理解决方案,能帮助Ecshop店铺建立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以服务营销结合的方式,让电商的会员管理营销能力更加健康、高效。目前已可支持Ecshop3.0店铺的会员导入。

      3、货店通:是商派新开发的高效率全网商品采集发布、分发作业一体化平台。可帮助商家将全网商品信息统一采集发布到Ecshop3.0店铺后台。批量采集,一键铺货,让原本枯燥乏味的重复劳动,变得轻松惬意。

      后端三宝与Ecshop3.0师出同门,在兼容性上远优于其他第三方软件。而在品质上更是一脉相承,完美体现了商派“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有了商派后端三宝在订单处理、会员管理、商品管理方面的强力支撑,Ecshop3.0的电商路从一开始就比同类更顺畅。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