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KK、棒直播、腾讯云三强合作 2016海南QQJOY立体全景直播秀

2016年08月26日 11:08:31 中文科技资讯

  8月27日- 28日,第一届“QQ JOY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直播平台KK将与腾讯云再度合作,在KK 50060直播间对展会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同时多名棒直播美女主播也将深入展会内部,在线下为观众带来最接地气的现场互动直播。此次展会的直播内容不仅有激动人心的电竞游戏比赛,各路网红大神黄靖翔、押切、曲豆、叶非夜等众多网络文学界、模特和动漫界的代表人物,将和棒主播进行亲密互动,90后元气女团S.I.N.G也将现身助阵。

  KK、棒直播双线立体全景直播秀 打造观众完美视听体验

  此次KK、棒直播与腾讯云已是继“水星凌日”、“云+未来峰会”的第三次直播合作。第一届“QQ JOY动漫游戏嘉年华”展会集移动电竞赛事、娱乐明星表演、cosplay/宅舞表演、同人原创交流、ACG互动体验展、动漫达人秀、大神作者签售、正版周边售卖于一体。为了让观看直播的线上观众有更全方位的优良视听感受,KK与棒直播将兵分两路对此次直播进行全景直播还原。

  KK平台作为最早一批涌现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稳定的直播效果和超高的人气一直为线上观众所认可。在第一届QQJOY展会直播中,KK将单独开辟50060直播间,对现场表演、电竞赛事进行高质量专业化的视频直播。2016QGC夏季联赛也将最终迎来全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的8支队伍将进行巅峰对决。KK将邀请游戏大神、表演嘉宾包括B站著名UP主、微博音乐人萧忆情、S.I.N.G女团及知名COSER黄靖翔、押切、曲豆、知名作者叶非夜等走进直播间,与线上粉丝展开专访互动。

  棒直播则派出多路美女主播,深入场馆内部,在各个展台内与各路大神、COSER近距离亲密互动,让观众在直播中以游客的身份真实地走近QQJOY。让观众在直播镜头中多视角、全方位真实体验首届QQJOY的盛况。

  KK、棒直播、腾讯云长期紧密合作 垂直拓展直播内容

  杭州米络科技旗下KK及棒直播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平台发展策略,不仅在直播领域稳扎稳打,更重视为直播行业拓展更多内容领域,不断尝试新事物、新方式。KK在今年5月和7月分别于腾讯云合作直播了“水星凌日”、“ 云+未来峰会”并引起强烈反响。

  KK、棒直播在拓展科技人文、二次元动漫、游戏竞技等多个领域的同时,让平台内的优秀主播走出闭塞的直播间,在更宽广的领域当中展现主播的才华和能力,也吸引更多优质、忠实的粉丝拥护。在KK和棒直播以后越来越多垂直领域直播内容拓展的过程当中,将会有更多KK及棒直播主播的身影出现在直播镜头前。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搜狐]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