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超女“发烧粉”语音投票声援偶像 手机百度温馨提醒注意健康

2016年08月26日 12:49:04 中文科技资讯

  敢ZUO敢为,想唱就唱!2016《超级女声》总决选在八场激烈角逐后,即将于本周六开启第九场比赛,经过这个夏天的疯狂比拼、梦想绽放,2016超级女声巅峰决战即将开启!

  在上周进行的“6进5”决赛中,有“小孙燕姿”之称的汪睿抱憾出局,止步五强。本轮比赛,赛况将更加激烈。据了解,手机百度作为芒果TV重要的合作媒体之一,将到决赛现场参与投票,并依据“超级女声人气排行榜”与其他媒体共同决定晋级的选手。

  历时两个多月的虐心争夺,第九场比赛作为整个总决选的“冲刺点”,其火力在未开赛前就已升温到顶点。舞台上留下的五位唱将可谓延续了“超女”一贯“百花争艳”的风格,各具风华,王金金的霸气性感,张晓钰的帅气阳光,黄汐源的温柔细腻,方圆的最强高音,圈9的二次元,到底谁会在终极决战中最先被推上PK台,不仅成为了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同时也成为粉丝们“不惜一切”追求的目标。

  日前,手机百度将根据人气排行榜参与决赛现场投票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一众粉丝的“疯狂”,甚至有网友爆出,张晓钰的一名粉丝,为在开赛前给偶像争取手百人气排行榜的排名,竟然对着手百喊“加油”喊到破声,高烧住院。不少网友对此深表佩服的同时,也不忘提醒粉丝爱惜自已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语音投票”是手机百度与芒果TV2016超级女声节目组携手打造的一个互动新玩法,不仅打破了“超女”传统的投票方式,形式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且操作流程也十分简单,用户只需打开手机百度,按住下方按钮喊出“选手名字+加油”,即可为自已喜爱的选手增加人气值,而投票结果将直接显示于手机百度的人气排行榜。

  “真爱粉”从来都不在少数,只是表达喜爱的方式尽不相同。早在为“声援”偶像病倒住院事件发生以前,就有粉丝三里屯免费贴手机膜为王金金拉票,赠送两千箱牛奶求见金雯昕,教外国女友学中文力挺黄汐源,小丸子三愿示爱张晓钰等一系列“奇葩追星”行为发生。2016超女自开赛以来,备受全国各地粉丝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众位选手不仅在比赛中收获了各自的“专属粉”、“CP粉”、“发烧粉”,更在粉丝们不顾一切的支持下,一路突破和攀升。

  超女决赛临近尾声,巅峰之战愈演愈烈,尽管粉丝的每一分努力都可能直接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但手机百度还是提醒大家:在支持偶像的同时多多注意休息,保证身体健康才能继续为“爱”发声,给偶像加油。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国娱乐网 ]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