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国足进击世界杯十二强之旅正式开启 精彩尽在百度手机助手

2016年09月03日 09:36:52 中文科技资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韩国队vs中国队,今日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这是国足时隔16年重新杀回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球迷们的振奋可想而知。比赛最终以3:2比分结束,中国队惜败韩国队。本次球赛国足在0:3的情况下接连直追两球但最终仍不敌韩国队,以韩国队险胜中国队1球收场,国足虽败犹荣。

  日前百度手机助手上线“请你看球赛”活动,在推送精品应用的同时,为中国球迷们准备了包括预选赛首尔门票在内的福利大礼,让广大用户可以亲临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

  幸运抵达首尔赛场上的获奖用户激动地表示,在百度手机助手上抽到门票大奖,身为国足资深球迷,能够亲临赛场观赛感觉特别开心!而对于本次韩国队以一分之差险胜中国队,现场观赛的用户认为并不会对国足失望,尤其是国足连进两球的赛绩很令球迷骄傲!这无疑是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

\
\
\

  百度手机助手自7.0版本更新后,“应用秀”功能就广受欢迎。在此之前,所有应用都必须要用户下载之后才能一睹全貌。而通过“应用秀”功能,每个APP都有了一个专属的展示空间,包括背景图片、功能描述、服务信息描述等内容完全突破传统,直指应用核心内容。除了这些信息,应用秀还可直接显示应用内的优惠券及特权福利信息,还以专题形式推出本APP的“精彩内容”。

  这相当于将绝大部分必须下载应用后才能了解的内容,通过破壳技术,“提前”摆到用户面前。对于用户而言,一页看尽这款APP的特色、福利、当前动态,完全可以不必下载应用就彻底了解应用的全部特点和功能,尽享世界杯赛季狂欢。

  百度手机助手在世界杯赛事期间上线“请你看球赛”专题活动,借助“应用秀”威力,可以让用户一览世界杯所有相关应用,把应用的信息全面真实的展现出来,既避免下载无效应用,同时也避免了应用内容复杂而错过适合自己的福利和内容,可谓一举多得。

  有了“应用秀”的破壳技术,百度手机助手通过众多活动,掀起世界杯预选赛高潮,吸引到众多用户参与。百度手机助手把握社会热点潮流,深谙年轻用户心理,在初秋的九月掀起移动用户参与世界杯精彩持续高潮,用户下载应用,参与抽奖,就能获得百度手机助手联合百盈足球APP送出的首尔比赛门票旅游套餐、应用特权、百盈币、惊喜礼包等虚拟特权及亚马逊100元购物卡、苏宁100元购物卡、三星S6手机等惊喜好礼, 对足球感兴趣的用户还可在百度手机助手页面下载百盈足球APP,便于及时获取更多赛况。

  作为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上的领军平台,百度手机助手目前是国内第一手机应用商店,其拥有超过六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过亿,日均分发量接近2亿,包括91、安卓市场在内,百度系应用商店整体份额达到42.3%。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安卓第一应用分发平台,百度手机助手借助娱乐体育营销进一步探索粉丝与明星互动及粉丝经济的运作方式,在移动娱乐领域挖掘出了新的价值增长点。百度手机助手不仅为更多中小广告主提供参与娱乐营销的机会。同时,也以程序化、精准化的营销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有创新的足球竞技狂欢。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