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哈工大站全程高能,“做自己”获学子认同

2016年09月13日 17:31:14 中文科技资讯

   时值9月开学季,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热潮。近日,百度2017校园招聘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宣讲会。今年百度校招主题为“在这里,做自己”,强调轻松而又自由的工作氛围以及给予人才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得到了高校学子的认同。

  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宣讲会到场多达4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对百度表现出的热情与期待溢于言表。此次百度国际市场部总监李杰作为宣讲嘉宾现场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百度的人才观和人才成长机制,鼓励大家加入这个勇于接受挑战的年轻群体,在这里,做自己!李杰幽默的讲解风格不时引来全场阵阵掌声,同学们亲切地称他为“杰叔”,同时在轻松的气氛中对百度的人才观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jpg

  百度国际市场部总监李杰

  宣讲会上,李杰通过视频的播放和案例的讲解,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百度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谈及同学们最感兴趣的百度技术问题。李杰表示,百度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许多领域都有不错的进展和成果,加入百度会有很多的技术大咖可以和大家一起探索未来世界,帮助同学们快速成长,触摸世界领先的技术。为了使同学能近距离感受百度技术魅力,李杰在现场展示了明星胡歌的粉丝用户画像、无人车、百度翻译等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新科技,专门为百度2017校招制作的麦兜语音合成更是获得现场同学的一致点赞。

2.jpg

  百度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子君为同学们介绍校招流程

  此次宣讲会全程互动不断,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向李杰和百度人力资源经理王子君进行提问。在问答环节中,现场同学普遍对百度校园招聘的用人标准较为关心,李杰对此表示,尽管不同的岗位对人才的要求各有不同,但技术能力、人的品行、人际沟通、跨文化理解等能力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基础。此外,现场嘉宾还对同学们关心的百度业务分布、文科生上升通道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宣讲后结束后,不少同学迟迟不愿离去,聚集在台下与嘉宾和HR人员进一步沟通交流。

3.jpg

  哈工大深圳研究院同学认真记录宣讲会要点

  现场的一位同学在宣讲会后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互联网企业成为不少同学就业的首选,对于一名应届毕业生来说,第一份工作选择一个大的平台,有优秀的前辈和志同道合的同事引导是非常重要的,而百度则是其中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希望自己能在严峻的就业季和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百度的offer。”

  百度校园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百度校园招聘活动的主题“在这里,做自己”,意在以百度自由开放的企业文化接纳年轻一代的优秀人才,充分尊重员工的独特个性,激发员工们的工作热情。无论是百度最前沿的技术,还是富有挑战和激情的人才培养平台,百度最终回归到“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让应届毕业生们更好地“做自己”。接下来,百度2017校园招聘小组还将奔赴北京、上海、深圳、济南、南京等16座城市23所高校进行巡回宣讲,想进一步了解百度2017校招详情,可在百度搜索“百度校招”,进入百度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获取实时最新信息。

  百度2017校园招聘PC入口:

  http://talent.baidu.com/external/baidu/campus.html

  百度2017校园招聘移动入口:

  http://talent.baidu.com/mobile/campus/intro.html

  更多百度2017校园招聘信息,尽在“百度招聘”微信公众号,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

4.jpg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