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2017校招文化价值观测试,“简单可依赖”获认同

    2016年09月25日 21:54: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百度2017年校园招聘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年百度在招聘过程中增加了一项文化价值观趣味测试,新颖有趣的形式让参与校招的应届生们好奇参与的同时,更深入地感受到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

      据悉,百度2017校园招聘文化价值观测试共含20道情景测试题,通过情景模拟代入、趣味个性测试等多种形式,帮助求职者感受百度最真实的职场环境和企业文化,比如如何与上司、同事沟通,如何处理公司利益与部门利益,工作遭遇瓶颈如何提升等问题,现实情景的还原让毫无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们可以提前面对工作难题,学习应对解决之策,为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做好充足准备,而不计入笔面试成绩的设置也让求职的同学们可以展现更加真实的自我,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完成文化价值观测试后,同学们会收到一份百度文化价值观小秘籍,能够通过具体的话语和图片来了解到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帮助毕业生了解并评测自己是否喜欢和适应百度的工作,在学生群体中受到了众多好评,其中百度“没有公司政治”、“开放式沟通”、“群体奋斗”等十四条文化价值观念更是获得了求职者的广泛认同。一位应届毕业生在测试后表示,非常赞同百度文化价值观中提倡的“说话不绕弯子、直截了当”的开放式沟通方式,这让日常的工作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作为一家持续创新、以“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百度始终秉持“简单可依赖”的核心价值,给予每位员工最宽松的环境,鼓励所有人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并以包容的态度给予尝试者改进的机会。“招最好的人,给最大的空间,看最后的结果,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百度不仅在选拔人才上求贤若渴,更不遗余力地为每个人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保证人尽其才。简单可依赖的文化价值观促进了人才的创新和团队合作,这也是很多毕业生到百度能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百度文化价值观秘籍以漫画展现“简单可依赖”

      今年百度校园招聘将主题定义为“在这里,做自己”,旨在充分尊重员工的独特个性、以百度自由开放的企业文化接纳年轻一代的优秀人才,通过前沿的技术、富有挑战和激情的人才培养平台以及“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百度,打造影响亿万网民的互联网产品。目前,百度2017校园招聘进校宣讲会正在全国16座城市23所高校巡回宣讲中,同时线上笔试也已经开启,应届生在笔试之后会收到百度的文化价值观测验,并在测验后观看百度文化墙的H5展示,更直接更近距离地感受到“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