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宠知道联合京东、滴滴、玛氏携手宠诺公益开展9.26宠诺公益日活动获圆满成功

    2016年09月30日 16:48: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为了拯救可怜的小生命,宠知道与京东、滴滴、玛氏一起与宠诺公益携手共同举办9.26宠诺公益日活动,邀大家一起加入“领养代替购买”的行列,走进公益日与可爱的它签订爱的承诺。

    1.jpg

      9月26日宠诺公益日在朝阳大悦城MR.DOGGY宠物乐园如期举办,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寒凉的秋雨,但依旧没有阻止住大家为流浪猫狗服务的热情。

      宠知道市场部门全员出动,一大早就跟公益日的志愿者开始帮忙布置现场。大家搭背板、吹气球、贴尿布、发传单、扫积水,虽然有点小辛苦,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还有些工作人员25日下午就赶到了现场帮忙搬物料,摆桌椅,一直忙到深夜。

    2.jpg

      公益日现场的猫狗简直是颜值爆表,而且特别亲人,果然,绿地和宠物才是最配的呢!

    3.jpg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公益日当日的活动,也为了给参加的猫狗多争取点儿机会,宠知道的一些同事和救助人拿着传单,牵着狗狗,围绕着大悦城一圈一圈的宣传,看到很多人拿着单子来到现场,大家就感到特别满足。

      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回馈社会就是我们的责任。

      在公益日现场,主办方宠知道、京东、滴滴、玛氏的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公益的敬畏之心以及为什么要参与到这样一场公益活动中来!本次宠诺公益受到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起呼吁社会能够更多关注流浪动物,关注动物保护,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流浪动物的现状一定会有所改善。

    4.jpg

      宠诺公益创始人高茂翔先生发言。高茂翔先生向大家讲述了创办宠诺公益的初心,以及宠诺公益发展的现状,作为一个刚刚创办不久的公益项目,能得到救助人、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他表示很欣慰,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宠诺公益的信任和支持。

      为了感谢公益合作爱心商家提供公益洗护项目,宠知道也将他们请到了现场,为其颁奖。

      为了方便救助人现场回访,我们设置了人性化的爱心车队。滴滴快车已经和宠知道合作,开启了滴滴爱心车队项目,把“让出行更美好”的理念坚持到底。爱心车队于本次宠诺公益日上首次亮相,免费帮助救助人做现场家庭回访。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公益日结束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在猫狗离场后宠知道的员工又和志愿者留下来收拾场地,搬桌子,拆尿布,捡垃圾,虽然天色已晚,但是大伙儿还是希望留影纪念,离开时大家相约下次还要一起参加,公益路上,我们一直不孤单!

    5.jpg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