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泰利特为固定无线LTE宽带市场推出全新高速物联网模块

    2016年10月18日 17:09:54   来源:中国网

       LE922A6采用全新LGA封装,提供Category 6, 300Mbps数据速率

      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宣布正式发售LE922A6。LE922A6是一种LTECategory 6 (Cat 6) 模块,针对日益壮大的固定无线LTE宽带应用市场。在全球运营商部署高速LTE服务时,该模块将同步升级,目前提供Cat 6 300Mbps速率,以后将达到Cat 9的450Mbps和Cat 12 的600Mbps速率。

      LE922A6模块采用LGA封装设计,尺寸为34x40/40x40mm,可满足网络路由器和网关制造商的特定要求。通过该模块,制造商和集成商可探索使用固定LTE DSL的机会,在乡村和其它无宽带地区取代固定电话线,或基于xDSL IP流+LTE的混合式解决方案,作为DSL连接的备份、故障转移或升级选择。该产品目前提供两个版本,分别面向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在美国和其它市场的运营商提供Cat 6及更高类连接和相关服务时,将同步为这些市场提供相应版本产品。

      “固定无线”指使用无线频谱,而不是光纤、线缆或卫星技术,向家庭和企业等固定场所提供互联网服务。在固定线路不发达的乡村和郊区,这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上网方式。由于LTE Cat 6-9-12提供了极高的数据速率和可靠性,再加上延伸了互联网服务的覆盖范围,固定无线越来越多地成为了有线互联网服务的备份或故障转移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数据中心、物流仓库、生产车间和医疗设施等关键应用中。

      泰利特产品及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罗南·本·哈穆(Ronen Ben-Hamou)说:“LE922A6是泰利特推出的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它代表着多个第一:它是xE922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模块,是固定无线路由器和网关市场领域的第一个产品,也是第一个LTE Cat 6模块。随着各国移动网络运营商开始积极筹划部署极高速LTE服务,我们应该能够看到传统的网络设备制造商非常成功地应用这种技术,而且也可以看到对于功能丰富的LTE标准的创造性应用。”

      LE922A6采用LGA封装技术,尺寸大小为34x40mm。由于采用了嵌套式外形设计,它可与即将推出的40x40mm底面大小Cat 9和Cat 12产品针脚兼容。提供单模式和双模式两种选择,为欧洲市场提供LTE版,为澳大利亚提供LTE+UMTS|HSPA+。3GPP版本10模块支持LE922A6-E1 欧洲版的LTE 频段 800 (B20) / 1800 (B3) / 2600 (B7),同时也支持澳大利亚LE922A6-A1版的LTE频段700 (B28) / 1800 (B3) / 2100 (B1) / 2600 (B7) / 2300 (B40)和3G 900/2100MHz。MIMO(多输入多输出)2x2和2CA(载波聚合)结合了两个无线电载波带,提供300Mbps的FDD(频分双工)下载数据速率。上传数据速率为50Mbps。该模块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85°C,可确保在IT网络运营中心和数据中心的机架内正常运行。

      LE922A6支持LTE语音(VoLTE),为提供商创造更多提升业务的机遇,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选择。在家用路由器安装该模块后,ISP即可为客户提供简单、有效、无缝的家庭电话服务解决方案。该模块也可被用于终端产品升级策略,为仍然在DSL电路板上运行的网络装置增加数据吞吐量。

      请点击此处下载LE922系列模块的图片。

      关于泰利特

      泰利特是全球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简称IoT) 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提供业内最广泛的产品集以及端对端物联网服务,包括涵盖所有技术的蜂窝通讯模块,GNSS、短距离无线模块,物联网连接方案以及deviceWISE物联网平台(IoT Platform)服务。通过平台的门户网站(IoT Portal),能轻松管理物联网应用,并能降低风险,加快投入市场的速度。帮助减少资产追踪、远程监控及操作、车载系统、工业自动化等多种行业应用产品的复杂性和发展成本。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