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LeEco产品全面落地美国 乐视互娱携“软实力”着陆

    2016年10月20日 11:26:43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当地时间10月19日),一场以“打破边界,点燃生态世界”为主题、被称为“BigBang”的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标志着备受全球瞩目的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

      在此次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系统正式全面登陆美国。

      随着生态电视、生态手机、超级自行车、乐视VR等在内的丰富创新的智能终端,以及不久即将量产上市的超级汽车的落地,旨在建立跨屏全终端互动娱乐生态的乐视互娱也迈出了全球化战略的重要脚步,将协同乐视七大子生态一起为广大美国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态生活。

      智能终端硬件方面,本次乐视发布了系列超级电视新品、超级手机新品,包括uMAX85和第四代超级电视 X43 pro、X55、X65,以及第三代超级手机乐pro3、乐s3。

      在场外体验区,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与乐视超级汽车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为LeSEE Pro揭幕。观众和媒体不仅能够第一时间在展示区体验硬件新品,而且《黑色战队》《红雀》等TV游戏口碑大作也在现场与美国用户见面。

      会上,乐视公布了在美国的内容开放战略,建立Le“内容超级市场”,通过和Netflix、google、Hulu、SHOWTIME、SLING TV等美国一流的内容商达成合作,搭建最丰富的内容平台,通过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终端硬件和统一的EUI系统更好地呈现由这些内容商提供的内容。

      应用方面,乐视互娱在国内拥有横跨乐视生态全终端的应用商店和专注精品游戏的乐视游戏中心,无论是应用的丰富程度还是独有的生态运营模式,成就了行业独一无二的生态型应用商店、游戏中心。

      进驻美国的同时,乐视互娱因地制宜,在安卓原生应用市场的基础上建立了LeZone专区,将国内优质的应用和游戏更直接高效地传送给美国用户;更将乐视游戏中心TV版开创的“游戏+垂直配件”模式引入美国,让乐视互娱全球化的着力点率先落在打造沉浸式的大屏娱乐体验,为美国用户打开一个崭新的生态世界。

      同时,拥有全球750 个CDN 节点数,出口带宽达到30Tbps的乐视云,不仅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更为国内开发者将应用出海、或海外开发者的进驻提供了技术服务支撑;而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海外版业已上线,为开发者通过乐视平台向海外延伸提供了充分的便捷。

      2016年是乐视全球化元年,在此前,乐视生态已经在香港、印度、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落地,而此次发布会标志着乐视生态在美国的全面落地,也标志着乐视的全球化战略取得了非常重要的阶段性胜利。

      “有人说,LeEco是中国的奈飞,也有人说,LeEco是苹果+特斯拉+三星+亚马逊+奈飞+迪斯尼等等,还有人说,今天LeEco居然要来到这些伟大公司的主场打擂,肯定是疯了。 但是我想说,LeEco跟这些公司都不同,相对于苹果封闭的闭环,LeEco是开放的闭环。我们是代表未来的新物种。”贾跃亭表示,乐视来到美国,并不是要和它们打擂和竞争,而是要通过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和跨产业链的价值重构,打破产业边界、组织边界和国家边界,破界创新,生态化反,创造下一代的产品形态,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创造代表未来的商业模式,带来全新的用户价值,进而创造全新的生态生活方式。

      价值重构,价值共享,全球化是乐视生态经济的三大特征。垂直整合的闭环,实现了价值重构,生态开放则实现了价值共享。“我坚信,我们的模式一定代表未来。LeEco或许会失败,但我相信,LeEco这个新物种所代表的互联网生态模式一定会成功。”贾跃亭说。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