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全球黑客炫技盛宴 KK&棒直播、腾讯云直击GeekPwn嘉年华

2016年10月24日 10:36:03 中文科技资讯

   10月24日,与Pwn2Own、Defcon并称为世界三大黑客赛事的GeekPwn将在上海拉开大幕,全球顶级黑客集结炫技。不仅有机器人特工上演空降“碟中谍”,破解iPhone第一人——神奇小子“Geohot”首次带着全新自动驾驶系统Comma One亮相中国。届时,KK&棒直播联手腾讯云,将在50060直播间对此次2016GeekPwn嘉年华进行全程直播,零距离直击本次黑客界巅峰盛宴。

  全球黑客出动 KK&棒直播带你去见破解iPhone第一人

  本届GeekPwn嘉年华盛宴,集结了全球顶级黑客第一梯队,破解游戏成功越狱、挑战人工智能……一系列的大众眼里的神奇技能在他们手中都成为了游戏和挑战,被称为“神奇小子”的全球破解iPhone第一人“Goehot”也将首度来华。

  KK&棒直播联手腾讯云,将对本届2016极客嘉年华进行全程直播,全球顶尖的白帽黑客云集于此,同台竞技,一场前所未有的黑客大赛一触即发。此次GeekPwn将在中国上海与美国硅谷同时设置活动场地,数十名中外顶尖黑客将在这里进行思想的碰撞、技术的对决。本届GeekPwn2016嘉年华特别增设了全新项目——“机器特工挑战赛”,选手将利用可以入侵系统的“特工”机器人,使其进入模拟办公环境并展开一场“窃听风云”。这场“战斗”全程,都将在KK&棒直播的镜头下全程无剪辑直播给荧屏前的观众。

  KK&棒直播&腾讯云数独联手 打造直播垂直领域新生态

  KK&棒直播对本届GeekPwn2016极客嘉年华的直播活动,是继与腾讯云合作

  “云+未来”峰会、首届海南QQJOY嘉年华、“水星凌日”观测等数度活动的再次联手,KK&棒直播与腾讯云的长期合作,也为KK、棒直播在内容层面提供了优质、稳定的内容来源。

  KK是最早一批涌现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之一,从最初的娱乐直播起步,如今已拓展至游戏、体育、旅游、美食、人文、科技、动漫等若干垂直领域,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更优质、更潮流的直播内容,同时不断提升直播过程中的观看体验,从最初的单向的交流,到不断开发新功能,主播、观众多维互动。同时也培养越来越多专业垂直领域的主播走到镜头前,为观众提供更加精准的内容服务。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华声娱乐]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