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爸爸4》娃比爸更时尚! 搜狗搜索“拍照购物”让星娃同款触手可及

2016年11月04日 12:10:17 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已播出三期,热度持续爆表。观众们除了对节目中奶爸的带娃故事格外关注外,也被宝贝们可爱而时尚的穿衣打扮所吸引,开始琢磨将“星娃同款”穿在自家孩子身上的可能。

  而“双11”也即将到来,忙于为孩子囤货的家长们,可以通过搜狗搜索“拍照购物”功能轻松找到明星宝贝的同款服装,第一时间将星娃们的时尚装备填进“双11”购物车。

  即拍即买 跟着星娃学穿搭

  搜狗搜索“拍照购物”功能,能够满足那些对明星宝贝服装感兴趣的家长“即拍即买”的愿望。通过搜狗搜索APP开启“拍照购物”功能,对着电脑屏幕上喜欢的服装拍照并上传,即可毫不费力的找到星娃同款。例如,许多家长喜欢节目中阿拉蕾那条活泼又可爱的背带裤,这时,他只需对着电脑屏幕上的服装图片拍照并上传,即可一键获得同款服装的购买信息。

  (搜狗搜索“拍照购物”找到阿拉蕾同款牛仔裤)

  目前搜狗购物搜索汇集了京东、淘宝、一号店、苏宁易购等各电商平台的商品数据,当用户在电脑或电视屏幕、广告牌、报刊杂志或路上行人身上看到喜欢的服装时,只要拍照上传,便可以快捷、准确地找到各电商平台相对应的商品。系统基于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的图像识别技术,将照片与后台商品图片进行相似度匹配,快捷、准确地为用户做出智能推荐。

  全网比价 经济实惠买同款

  寒冬将至,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挑选合适的羽绒服,在观看《爸爸去哪儿4》节目时也可能对明星宝贝身着的羽绒服款式感兴趣。那么如何在“星娃同款”与性价比之间实现平衡呢?

  搜狗搜索“拍照购物”提供全网实时横向比价及同一平台90天内价格趋势分析的纵向比价服务,不仅可以迅速为用户找到同款服装,还将综合参考价格、人气、评论及历史销售记录等不同参考数据进行智能排序。如果你很喜欢《爸爸去哪儿4》中安吉那件亮蓝色羽绒服,只需通过搜狗搜索“拍照购物”拍照并上传,即可迅速获得全网价格数据及历史价格走势信息,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同款服装。

  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搜狗搜索致力于通过深度学习和海量大数据分析,实现搜索引擎向智能助理的进化。其“拍照购物”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创新购物模式,更极大地丰富了家庭购物场景,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边拍边买”,在“双11”即将来临之际拥有更加便捷、智能的购物体验。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