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PandaMobo受邀MS2016全球移动营销峰会 探讨移动出海新发展

    2016年12月07日 16:38:54   来源:CSDN

       2016年12月6日,MS2016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如期绽放。本届峰会以“移动营销+千亿级市场!”为主题,汇聚了行业200+顶尖公司、1000+高端从业者,更有全球百家媒体全程追踪报道。PandaMobo总经理李蕾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就“海外捞金,哪儿还留有机会?”这个话题,与App Annie 大中华区总监戴彬、君联资本投资副总裁王晗展开深度对话,探讨了移动出海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愿景。

      经历了一年的发展,PandaMobo已迅速成长为国内“互联网+出海”第一平台,广受三百多家客户的青睐,其中不乏人民日报、360、BAT、北汽集团等国内一线品牌,既涵盖了传统行业又致力于互联网企业的海外发展。今年更是联合瑞意恒动、点入移动和久其智通,共同组成久其数字营销体系,基本形成了从营销策划、创意推广到数据监测的数字营销矩阵。

      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李蕾先生分享了更为细致、深度的见解。

      印度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出海的重要选择

      李蕾先生提到,在以东南亚、印度等为代表的新兴市场中,移动互联网用户及智能设备数量得以爆发性增长,这为出海企业在全球及新兴市场“淘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中经济快速增长的印度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金矿国家”。

      数据显示,目前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已超过1.2亿,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智能手机用户规模过亿的国家,更有联合国预估印度七年后将会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其中35岁以下青年人口高达64%。不仅如此,印度政府大力推进“印度制造战略”,对科技、通信、互联网创新呈扶持态度。因此,印度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是很值得期待的,也将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出海的重要选择之一。

      品牌营销的是移动出海的价值洼地

      在谈及2017年出海新变化这个问题上,李蕾感触最深的是客户观念的转变,他介绍到,如今的客户对移动出海营销了解得更加深入透彻。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们发现用在“流量买卖”上的成本不比“品牌营销”的成本少,异常流量的出现也会加剧成本,而且留存率不佳,不如从开始就选择一个优质的广告平台,踏踏实实建立用户口碑,做真实优质的整合营销。

      “流量生意”与“品牌出海”看似矛盾的两面却有本质的相似,无论是当初的流量买卖还是现在的品牌推广,都是基于产品用户留存、快速变现的考虑。李蕾谈到,客户希望服务商提供的不只有“流量买卖”,更希望是打包整合的营销服务,从市场策划、全渠道传播、品牌活动和舆情监控的全方位海外推广矩阵,传播的点不在是简单的点击量、下载量和安装量。未来出海趋势也将会是从“流量买卖”到“品牌营销”的转变,做好整合营销后还可以进行跨界,整合更多客户资源。

      本地化精准运营才是“走出去”的正确姿势

      国际流量的碎片化严重,“一条广告打天下”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在产品推广方面,公司需要本地化服务提供商,或者在本地建立销售团队,对公司挑战极大,因此PandaMobo的价值就得以体现,李蕾先生如是说。

      “就像刚刚谈及的印度。对于印度人来说,宗教,英语与手机及互联网,这三者绝对是刚需,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海外掘金的最大机会。但也正因为宗教、民族及多样化语言这些十分复杂的特征,所以在下嘴吃“印度”这块蛋糕前,了解它的本土文化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PandaMobo的优化团队具有不同国家的海外留学背景,更有外籍营销专家加持,助力出海企业在多国使用多语言顺利而高效地进行营销活动。在本地化运营方面,早已有Ticwatch 2、Wifi Master等多个出色案例。事实证明,基于核心能力的技术创新与突破,PandaMobo为增加用户使用趣味性的同时,也有效帮助客户提高了用户留存。

      正如李蕾先生所言,“PandaMobo一直以来给所有用户传达的理念,就是我们要做最专业的服务商,专业的服务商体现在营销推广方面”,PandaMobo也一直希望以优质的服务,把更多的新思路带给我们的客户,用不一样的玩法,打造出海品牌的可能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