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看京东百厨直播跨年 享半价东来顺羊排

    2016年12月30日 15:50: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做菜的目的是填饱肚子;对于喜欢烹饪的人来讲,从洗菜开始就是享受;而对于顶级大厨来讲,做菜更是一门学问,是值得倾注心血不断探索和创造的过程。

      京东生鲜百厨跨年直播秀,100位名厨连续50小时分享做菜的乐趣。12月28日和12月29日,不少用户都已经通过京东APP底栏入口以及活动页链接cook.jd.com和国宴大厨、京城名师学到了几招拿手菜,而30日至31日,“奇妙菜”和“创业菜”主题日开启,京东生鲜、京东厨具、方太、大厨之作联袂打造跨年美食直播,感受一盘菜中的奇妙创意和起伏人生。

    QQ截图20161230140523

      12月30日的直播主题是 “奇妙菜”,考验的是大厨们玩转天下食材的“创意”。 中西合并的奇妙做法,将传说中的“黑暗料理”,变成了色香味俱全的美丽新佳肴。一块普普通通的黑山猪肋排段,在名厨易取后手中就变成了“淮山南瓜清炖黑山小猪排”,而经过杨志的烹制则是“特色熏排骨”;简简单单的厄瓜多尔白虾,在新创泽主题餐厅大厨迟红印的加工下就变成了“香辣芝士口味虾”,而在优客优品研发总监陈风云的手中则是“维C酸辣虾”。

    图片1

      12月31日的“一碗创业菜”直播,不仅能学做菜,还能聆听到极具实用价值的创业经:看“小恒水饺、” “熊猫精酿”、“表妹靓点餐厅”的CEO、高管分享餐饮圈的酸甜苦辣;听“秀美甲”、“奇点金融”、“小牛电动”、“三个爸爸”分享互联网创客圈的喜怒哀伤;还有“e袋洗”、“优客工场”、“悦跑圈”与你共谈生意经。北京台主持人,曾开过北京第一家烤鱼店的李向显也带来拿手菜“椰岛风情”,这道菜洋溢着大自然的风情,也道尽了李向显从电视台主持人到烤鱼店老板的心路历程;餐饮从业16年、曾拜米饭仙人为师的仔皇煲创始人崔国巍,则直播教学“有态度的煲仔饭”的烹调秘诀。活动更将持续到晚上12:00,与广大用户一同跨越2016,迎接新年!

      明明是常见的食材,为什么到了大厨手里,就能成为更加香甜可口、精致诱人的菜肴呢?这其中的奥妙,不仅有京东生鲜为本次美食直播提供得品质生鲜食材,更有大厨们的精湛技艺和手法。为让所有观看直播的美食爱好者们能亲自享受这些美味,京东还准备了意外惊喜。数百款生鲜食材、各种烹饪相关厨具、方太家电,直接点击链接cook100.jd.com,参与限时秒杀,还有更多人气产品特价来袭!

      传统名菜“葱烧海参”中所用的万奥速发海参,限时五折出售;中西合并创意菜“就是牛”、“葱爆加拿大牛排”中所用的玺宴加拿大板腱牛排更降至历史最低价79.9元;还有“墨鱼汁怪味牛肉”中所用的恒都乌拉圭牛腩 1kg降至历史最低价46.8元、“黎麦野菜煨阿拉斯加海参”中所用的海鲜盛宴(Ocean Gala)速冻阿拉斯加即食海参满139减30元、“烤羊蝎子”所用的恒都羔羊排第二件半价、 “XO酱紫苏爆珍品肥牛”中使用的澳纽宝澳大利亚S级肥牛片谷饲整肉原切8折促销……只要是当天直播中出现的商品,都将有超值优惠等着你!更有十八子作、Joseph、ELO、康宁、双立人、苏泊尔等多个品牌的厨具产品低价促销;节目中所使用的方太抽油烟机也将同步展开促销,最高直降1700元!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学会做菜、满足自己的胃,百厨跨年直播秀不仅以最真实的方式为消费者呈现顶级大厨的“做菜日常”,方便消费者观看名厨巨匠们对食材的加工、厨具的使用。同时提供了即看即买的购物渠道,方便消费者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便捷购买心怡产品,感受京东所带来的“品质生活”、“精致生活”的生活理念。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54 个大型仓库,拥有6780 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4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