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容联获2016年度ICT行业“2016年度云计算业务最佳供应商奖”

    2017年01月04日 17:14: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通信世界全媒体发布了“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 容联云通讯荣获“2016年度云计算业务最佳供应商奖”

      在评奖过程中,主办方评价认为:当下通讯跨入3.0时代的关键词就是“云计算”,云计算与数据中心的蓬勃发展推动了通信行业的改革,通讯开始“云化”。容联凭借深耕通讯领域十余年的经验积累,通过将专业的通讯能力打包成API接口与SDK,大幅降低企业和开发者对通讯服务的使用门槛,让App、Web端、企业系统可以轻松接入短信/语音验证码、语音通知、智能IVR、语音对讲/会议、视频通话/会议等20多种专业通讯能力,提升开发和使用效率,快速实现短信/智能呼叫、通话、移动IM、会议等五大功能,致力于让通讯成为互联网基础服务。

      作为全球第二大、中国最大的企业通讯云服务供应商。容联依托互联网,以云计算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通讯平台服 务(PaaS)和通讯软件服务(SaaS),助力企业提升与客户的沟通效率,驱动中国企业通讯产业实现“四化”即互联网化、云计算化、能力化、融合化。

      容联的云通讯平台已聚集了超过5万家企业客户和20万名开发者。目前,已有超过80%的国内互联网500强正在使用容联的通讯服务;容联服务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百度、360、小米、饿了么、滴滴打车、春雨医生、陌陌、百合网、中兴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全面覆盖O2O、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金融、运营商、政企、电商、游戏、企业IT系统、物流等众多领域与行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