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新款键盘BlackBerry智能手机亮相2017 CES展

    2017年01月05日 10:25: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jpg

      2017 年 1 月 4 日,TCL 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 通讯”)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展示了最新款的BlackBerry高端键盘智能手机。此前,BlackBerry宣布与TCL通讯达成长期的授权许可协议。根据协议条款,BlackBerry将授权 TCL 通讯使用其安全软件、服务套件以及相关品牌资产,TCL通讯将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并提供客服支持。这款BlackBerry智能手机则是协议签署后推出的首款产品。

      新款BlackBerry智能手机配备三大核心性能:安全、高效和可靠。它内置BlackBerry无与伦比的移动安全和软件专业技术,在安卓平台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最全面的安全性能;配备独一无二的BlackBerry键盘和 Hub+ 等多款应用,确保企业级和专业级用户能拥有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卓越的硬件设计使产品更耐用。这款产品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上正式对外发布,并于2017年初上市。

      TCL 通讯首席执行官 Nicolas ZIBELL表示:“TCL 通讯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打造最优秀的BlackBerry产品。借助BlackBerry的智能手机软件平台,我们与BlackBerry将合作开发出最安全的安卓设备。”

      新款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具备以下出色的高端性能:

      键盘:全球领先的智能触敏式键盘,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习惯和语言偏好定制联想输入功能。

      触感:玻璃镜面般触感的抛光按键设计,让手机的正面浑然一体,优雅精致。

      安全性:内置备受信赖的BlackBerry安全软件以确保设备安全性,软件的即时更新为企业和个人数据提供最佳保护。

      安卓系统:设备采用 100% 安卓系统,用户不仅能够使用所有安卓的应用程序、数据和整个安卓生态系统,同时也能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IDC 第三季度数据显示,TCL通讯的手机出货量在全球排名第七,在北美地区已跻身为第四大移动终端制造商。全新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将为企业用户和大众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并逐步增强TCL通讯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关于TCL通讯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通讯”)成立于1999年3月,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集团”)下属公司。目前,TCL通讯运营三大品牌:TCL,Alcatel和Blackberry,于全球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多款手机及互联网产品。TCL通讯的产品现销往中国、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市场,销售点遍布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电讯研究公司 IDC 及公司资料,TCL通讯于 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制造商及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排名第七位及第十位。同时,亦于全球平板计算机制造商位列第七位。TCL通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海外及中国多个省市设有研发中心,并拥有高效的生产基地,全球员工超过 13,000 人。

      TCL商标是TCL集团注册商标。其余商标之所有权归于该商标的相应所有者拥有。Alcatel商标为Alcatel-Lucent所有,TCL通讯根据相关许可合法使用。

     

      BlackBerry及相关商标,名字和品牌标识由BlackBerry Limited注册及使用于美国及全球。BlackBerry Limited不对第三方产品及服务承担责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